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赤野居酒屋

下雨天就是在家吃吳柏毅最好啦!

昨天朋友來我們家作客,但是下了一場大雨,沒辦法及時出去吃飯,我們想說反正都要在家看電影不如就叫吳柏毅來吃好了(其實是懶得出門了)

我自己從小就生長在南勢角,所以這裡有什麼、沒有什麼我比誰都清楚。當然這裡能吃的我都吃過了!所以就不考慮叫附近的餐點來吃,我們花了一點時間看了評價。就看到了這家居酒屋丼飯店!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我們就想說點來嚐鮮一下!

因為我剛下班真的很餓,我點了明太子雞腿飯,我朋友點了豬排,我還點了安康魚肝沙拉,還有炸魷魚和唐揚雞,最好吃的還是明太子馬鈴薯!因為真的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明太子料理,吃完的時候真的很滿足!

要是大家有興趣的話也能到這家店嚐鮮~

地址在這裡:48, Section 2, Xingnan Road, 1樓, Zhonghe District, 235

不知道為什麼吳柏毅沒有中文???但是樓是中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