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很神奇的占卜網站:naver今日運勢

我算是滿鐵齒的人,但是有時候準到我都驚呆

我知道很多美眉每天都在煩惱戀愛的事情

就像一般的女生一樣我也有自己的煩惱

要是大家有煩惱的話通常會做什麼呢?我身邊的韓國朋友之間很流行在網站上面查今日運勢(純屬好玩,大家不要太迷信)你進去www.naver.com之後搜尋오늘의 운세就會叫你輸入生日和出生大約的時間,他就會告訴你今天、明天、這週的運勢!

我原本不信,但是最近有一些事情讓我很煩惱,上面說:只要持續努力,就會看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因為我的這件事比較複雜,煩到我很想要放棄,我也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原本想說要是太麻煩也找不到人幫忙就要放棄了,然後原本答應好要幫我的人在約定的當天跟我說他確診了……..。我那時候就絕望了,我不停的禱告,希望有人能夠幫忙,我一直在找替代的人選,花了一個早上才找到合適的人可以幫忙。當然他幫的也很好,我就不得不說,雖然這個很符合運勢上面說的,但是!我認為努力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所以他這個有點普世價值的說法大家還是純屬好玩就行了。

戀愛運的部分是說:會有其他異性或是其他人出現,但是對你們之間不會有影響,只要多相信對方,感情就會更好。這個我也覺得很準,因為真的當天有另一個人出現,我差點氣死,但是想一想好像沒有必要為了這種爛事生氣,我就平靜下來了。我也知道他的心意了。要是你的話,會聽從自己心裡的聲音?還是會選擇相信占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