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電影心得:奇異博士2 失控多重宇宙

感覺漫威想要做恐怖片 那他辦到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奇異博士系列,畢竟奇異博士的角色被BC詮釋對恰如其分,一方面他是一個自大又高傲法師,一方面他又對孩子又心軟又呵護,像是小蜘蛛和亞美利加,我覺得他是漫威第一保母也不為過,自從沒有鋼鐵人之後,他似乎就當了孩子接盤俠,每一次小朋友們有什麼問題,他都要跳出來幫忙擦屁股,擦完還要說的這沒什麼,你們都只是小屁孩而已。又喜歡小孩又傲嬌真的太可愛了!

另一個我覺得本片好看的點是緋紅女巫的演技真的很扎實,因為我之前有看過他的專訪,感覺他是一個很可愛又平易近人的女演員,想不到他能夠在電影裡面流露出這麼深度的演技,對孩子的思念,對家庭的癲狂,想要毀滅世界的邪惡,都演繹的精確到位,但是演出汪達的部分又是這麼的柔和、善良,不得不說漫威找人真的不會隨便找一個花瓶來飾演。

但是我對這次的劇情比較失望,因為感覺要詮釋多重宇宙這樣的大主題還是需要一個技巧來支撐,要是妳說誰做的比較好,我覺得瑞克和莫蒂的劇本讓我更容易明白多重宇宙的概念。可能因為我事先已經看過瑞克與莫蒂,所以才能知道這樣跳來跳去是什麼意思,然後在不同宇宙中碰到自己會有什麼其他影響,但因為我朋友不太看美式卡通,他就有點難理解為什麼會這樣變來變去又有這麼多不認識的人。

多重宇宙的概念就像是同樣的角色在不同的跑道中同時進行一樣,會因為不同的環境和時間會有不同的結果和意義。

但必須承認漫威的特效還是一等一的好看!流暢不拖戲,主軸緊湊又明快,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先看汪達與幻視(窮人沒有裝迪士尼加)不然應該能知道更多細節…..要是補番之後還有更多細節再跟大家分享!

但整體來說是一個很解壓的商業片,想去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喔!原本想要跟海報一起拍照但是因為快下片了我沒來得及在他撤下來之前合照有點可惜,總之我也是本尼的小迷妹!他的戲我都會進影院看!

同場廣告:喜歡本尼的朋友推薦模仿遊戲、天才貓奴畫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