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21 消失的夏令營禮物

又是一個奇怪的夢境 你喜歡夏令營嗎?

我在寒暑假的時候都會參加一些暑假營隊,或許只是想要交一些朋友,我夢到我是一個國小學生,老師叫我們坐在一個方桌子,有大約10個小朋友,有幾個是我認識的人,有幾個我沒見過,但我從小就是一個怕生的小孩,但不代表我不想要跟其他人一起玩。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有朋友….

老師叫我們做美勞作品,拿一些紙盤子和色筆,讓我們做成自己想要的動物或是造型,最後送給你想送的人。

其中一個人,他做了一個橘色的泳帽(?至少他是那樣說的送給了我,我不知道那個東西有什麼用,但是我感覺我有朋友了,所以我很珍惜那個泳帽,但是班上的同學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只是很珍惜這樣的的緣分,就算我跟那個同學不是很熟。

有一天

泳帽突然不見了

我哭的好傷心

我一直在大家的桌子抽屜裡找

最後什麼都沒有找到

只剩我一個人

突然有種孤獨向我襲來

我就像一坨黑色的泥漿

慢慢融化

直到變成一灘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