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樂華夜市:甲林鐵板燒

平價好吃的鐵板燒在這裡喔!

今天到訪了永和很有名的觀光夜市—樂華夜市

這裡的攤子和人潮都是一等一的多,但是因為疫情嚴重的關係,大家現在都是改外帶居多,鮮少有人直接在店家內用,這不是巧了嗎?沒人我就可以內用了!

這家在谷歌評價是四顆星,應該不會難吃!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了,果真如此,因為比起其他的店,他的肉質是很軟嫩的,也有蒜片和海鹽給你配著吃,下面的洋蔥也給的很畫龍點睛,非常入味,沙朗牛排是一定要吃的喔!

椒鹽鱈魚,這道就比較普通一些,算是中規中矩,鱈魚有一股油香味,配飯吃真的很好吃!但是他因為是冷凍的肉質沒有這麼扎實,但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煎的焦香的鐵板豆腐,真的很好吃,我蠻喜歡他們家的醬料,配著什麼都好吃的那種!

店家給的菜也沒有在客氣,一次給了很多喔,真是滿足的一餐,有空的話大家還能來吃吃看這個CP值超高的店喔!

還有吃到一半跑進來的小客人!

吃到一半跑進來的貓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