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憂鬱的時候會分成兩層

你有感受過自我解離的情況嗎?

前天

我因為小事和家人爭吵,之後就一直大哭不止,我似乎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煩情緒,覺得自己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但我真的好傷心,我覺得自己很孤單,我好像心理一直在求救但我說不出話來,就只能用哭來表示我的不開心。

我被說胖、被說醜

這是從我媽嘴裡說的

這樣的情況不止一次,我自己感覺像是一個殘次品,別人不要的東西。賤價在成堆的廢品裡放著,毫無價值,但嫌棄我的人,竟然是我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需要被生出來,或是為什麼我要活著。

說實在我無法改變我自己,因為那需要花太多的力氣了,我自信心已經碎了一地,沒辦法重建,我在憂鬱的時候,我總會想像一個人抱著我,把我的耳朵摀著,聽不到外界的聲音,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總覺得自己在悲傷的情緒裡浮不上來,就是慢慢地看自己下沉,我知道我不會好,但是我也在努力活著。每一天辛苦也是活著。

有人跟我一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