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6:終於夢到偶吧了!

難得做一次好夢大家讓我寫一下

我夢到我是一個音樂系的學生

好像念的是要穿制服的學校

但我的成績不是很突出算是後段班的樣子

怕被粉絲發現是誰我就叫那個偶吧是學長吧🌝

學長是音樂系的系草 也是鋼琴大賽的冠軍

然後因為我成績太差了,就想要請他教我

有一次放學就一直走在他的背後,但是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非常不好意思😅

他突然轉過來,說你找我嗎?幹嘛一直跟著我

我就慌了….呃…你…可以教我鋼琴嗎….(冒汗

不要。

瞬間石化))

好吧。打擾了…..

正要離開的時候,他說給錢就可以!

突然覺得也太好了吧(明明是花錢買的

結果就到了音樂教室

我坐在他旁邊顯的好矮小,感覺他的手好大

他認真的講解怎麼看譜、怎樣記會比較順

看著他指著譜但是我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他的臉

他讓我試試看怎麼彈,當然我一下就彈錯了

我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他笑了一下,說這樣!你看!手繞過我背後,他沒有碰到我但我可以依稀感受到他體溫很高

陽光灑進空蕩的教室,照在他的臉上

他彈鋼琴的時候認真的表情真的好美

是的不是很帥,是很美!像是一副藝術品一樣

結束之後為了感謝他,我讓他跟我去逛街,然後幫他搭配衣服!

他正說好好看的時候

我就被手機鈴聲吵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