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有所不知的台南系列6

夜市都知道吧?什麼一定要吃都告訴你!

朋友騎著摩托車帶我來到了台南有名的大東夜市

朋友說他們這裡有名的夜市會在不同天開,所以來之前要先做好功課不然撲空就不好了!

他給我一個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

(大東夜市、花園夜市、武聖夜市)

這就是週一到週日的夜市開放時間(雖然有時候國定假日會有調整,但其他都是規律的喔!

這裡的夜市跟台北的夜市不同的地方就是,有吃有玩有用有穿!各種不同的產品和服務都有!

當然吃爆之旅就是主要攻食物的部分啦😋

第一攤我吃的是滷味,但因為是裝在塑膠袋裡就沒辦法拍照,但我覺得比較普通,台南的食物所有都是甜口的,所有的東西吃起來都是甜味!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調味,但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呢?

第二個是烤蛤蜊,蛤蜊都給很多也很大顆,價錢也便宜這樣才120元台幣,我覺得新鮮好吃就值得啦!

第三個是炸魷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長吃鹽酥雞吃到很硬的魷魚的,就是我本人!每一次都很硬很難咬,但是這家完全不會硬,超級軟,我都驚呆了,果然台南人更會料理海鮮👍🏻

第四個是關東煮,這家店的亮點是豬腸和豬皮,老闆魯的很入味,我喜歡吃內臟但是很怕有怪味,這家完全不會喔!入口即化~豬皮在你嘴巴裡面跳舞,Q彈好吃!

最後!也是最好吃的碳烤雞排—統大雞排店

這家碳烤雞排是夜市裡面少數要排隊的店家,但是炸過再烤真的香到不行!而且他還有豬排和雞心,要不是我我吃不下了都想點來吃看看!雞排真的又甜又香,肉很大塊,而且會想要回購的那種好吃,真的是我遇過前三名好吃的雞排🤤

今天算吃撐了(飽嗝~~~~~


因為夜市裡面有好玩遊戲攤,因為商家都很競爭,大家就會想說要招攬生意,所以你只要表現的很猶豫,老闆就會打折喔☺️

強者我朋友玩三次贏到了一隻娃娃,這些遊戲都不會很難啦,但是要是挑戰不成功,會想要一直玩,請大家小賭怡情就好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