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有所不知的台南系列5

這麼快就來到了第五集啦

來台南因為跟我朋友說要吃爆台南

所以我的朋友就很盡責的帶我去一些隱藏的店

第一家是好吃的布丁—鴨母寮阿婆布丁

朋友說這家有巨無霸王布丁,所以我們才剛吃飽就馬上來探店啦!果不其然,真的很多人,但是巨無霸布丁要前三天預訂,所以買了小版的嚐鮮。

在菜市場裡面的小店
QQ彈彈好療癒~

這家布丁的用料很實在,裡面真的有雞蛋香,他口感跟義美布丁真的很像,我喜歡這種布丁,而且也不貴,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吃完布丁你以為就算吃爆台南了嗎?

NO!

還可以繼續吃!

朋友推薦的超級滿貫草莓冰—裕成水果行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我真的很喜歡吃草莓,這家絕對是我吃過的草莓天花板,真的沒有在可惜,草莓就是給好給滿,上面的冰淇淋似乎是哈根達斯(? 老闆真的很佛!而且煉乳可以加,無限加,加到爆!

這樣滿滿一盤我跟朋友兩個人一下就吃完了,真的很好吃,而且冰下面也都鋪滿草莓🍓所以不會吃到最後只剩冰的窘況。爆推薦一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