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有所不知的台南系列3

最好吃的牛肉湯

大家都知道到台南一定要吃牛肉湯吧?

我從小就是一個台北俗,雖然父母都是南部人,但是在連假期間都只會到親戚家住,不會去觀光,所以牛肉湯我只吃過路邊無名店,覺得很普通

但是!

隱藏版美食當然是要台南人帶你去了

我的神隊友帶我去了一家當地的名店—文章牛肉湯

不誇張,我們三點去都在排隊,還排了半個小時,這麼多人,但是翻桌率算快,店面也很大,有100人的位子(目測),聽說在南紡也開了新分店喔!

各種牛肉湯

我點了牛腩湯和牛雜湯,朋友點了牛肉捲餅,牛肉滷肉飯,一般牛肉湯!雖然是三點而已但很多都售完了,可見不一般….

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牛肉都很新鮮沒有腥味,湯頭每一個都不一樣,牛雜湯可能是為了去腥有加酸菜和薑絲,湯頭肉味濃郁但是卻很清爽不油膩,這真的很不容易,尤其一整碗都是肉!滿滿的肉!不用吃飯也會飽的狀態。

推薦中的推薦

牛肉拼盤真的超乎我預料,因為在台北我也很長吃滷味,但是沒有像這樣魯的入味又新鮮的!牛肚魯的很爛,一抿就化開了,很香甜,還有很多牛筋,軟糯Q彈膠質滿滿!旁邊那坨是蒜泥,加再一起吃香味加倍👍🏻

牛肉捲餅

捲餅的餅很香,很軟,台北我吃很多餅都很硬不知道為什麼想挑戰我的牙口嗎?牙齒不好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很軟很好吃!

大家去台南一定要吃這家,他新的裝潢還是有透明玻璃看師傅切肉,跟鼎泰豐一個道理,有點好笑,但是還算是特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