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有所不知的台南系列

去台南還是要有當地居民帶你去才好玩哦!

大家好!我又來了,這幾天在台南和小伙伴一起在台南走透透。

去台南能做什麼?對啦!就是吃美食

這些都是台南朋友熱心推薦的美食

我也真心的覺得好吃才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是七海魚皮

我朋友說這家每次都客滿,算是當地的名店吧?

旁邊有另一家虱目魚店,一個客人都沒有很可憐🥺

裡面最好吃的是虱目魚肚粥

整片魚肚(整隻不是半片哦!)沒有刺也沒有腥味!我之前會很怕魚腥味,但是這家料理的很好,魚也很新鮮,粥裡面還有滷過的魚肉,讓粥更有味道!還有加三塊油條,吃起來很香。

超大一塊虱目魚,另一個推薦的是煎虱目魚肚,可以配滷肉飯或是白飯,鹹香好吃😋

朋友說這家最好吃的地方就是他的胡椒粉,不知道為什麼我朋友一直推薦胡椒粉,但是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特別,單純是虱目魚好吃而已😂😂😂

真心推薦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