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布丁狗的朋友小馬芬

馬芬是他的朋友倉鼠的名字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又買的布丁狗,感覺以後會一直有這個系列,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煩⋯⋯

我自己最想要的系列還沒有收集完成

要是有朝一日收集完成了,我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有時候會覺得生命中會出現大大小小的遺憾

但是這些遺憾會匯聚成你存在的理由。

願大家 都能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布丁狗長毛小包

我比較少收集小包,因為真的沒辦法裝東西,但是這個廢包的亮點是什麼呢?就是他前面的那隻倉鼠是一個更廢的小小包

這是要裝三小

笑死。

連一塊錢都很免強,這個包完全不會拿來裝任何東西,就是可愛而已!買廢物不要跟他認真👌🏻

手機吊飾

還有這個布丁狗邁開腿手機吊飾,這個最可愛的還是送一個超小馬芬,真的超級小,很可愛餒❤️

面紙盒小沙發

這個小沙發真的一年前就想要了,那時候正猶豫要不要買,但看到有一個商家便宜了50塊我就買了(什麼標準?)但是真的超柔軟!超級值得😆😆😆


有時候會覺得收集的很辛苦,畢竟真的無窮無盡,我現在不求集完了!有一個是一個吧!日子還長沒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