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Nagano聯名系列3

這款真的現在搶都搶不到了

布丁狗聯名之我最喜歡的系列!日漸壯大的布丁狗軍團

抱著鬆綁的布丁狗

布丁狗抱著鬆綁真的超可愛,上面還有立體奶油和鬆餅,非常細緻,他還咬了一口!感覺很貪吃。

矽膠錢包

可愛的布丁狗抱著馬芬!好像感情很好👍🏻

他其實有很多好朋友但他最喜歡這個朋友馬芬。想說在他的世界裡是不是也有那種最好的朋友的區別?突然覺得其他小動物很可憐😂😂😂

透明小錢包

這個包也是斷貨中的斷貨布丁狗擠奶油真的超可愛!還有馬芬幫他撒糖粒!還流口水🤤

橫躺小馬芬

這個是在2手拍賣上買的,因為他橫躺很懶惰,跟我一樣,所以就買了,超好騙錢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