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大腸鏡檢查真不是人幹的

文字敘述無圖別害怕

大家開工第一天都在幹嘛?

我因為家裡是高風險族群就被媽媽騙來做大腸鏡了,為什麼說是騙呢?因為他讓我陪他來醫院但是是給我掛的號?????我頓時就矇了,我回家極力的反抗但是並沒有人聽我的無奈之下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大腸鏡:顧名思義就是把一個鏡頭放進你的大腸中看看有沒有什麼腫瘤啊瘜肉啊這些東西,那怎麼進去當然是從菊花進去啊⋯⋯

我真的巨抗拒做大腸鏡,非常的焦慮,要是有焦慮症的人都知道,都會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做什麼都會心神不寧,就是這樣,做大腸鏡最麻煩的就是要吃低渣飲食,什麼好吃的都不能吃了,真的人生無樂趣,不只這些,還要少吃,簡直就是減肥酷刑,像我這樣的死胖子,怎麼能忍,但是媽媽還是三不管就是不給我吃,我內心真是無比的淒慘

到了檢查前一天還要喝瀉藥,配沙士、可樂、雪碧都可以再加上2000cc的水,喝完不是想拉就是想吐,你感覺整個人都是不好的加上不能吃東西讓我極其的暴躁,想直接死了算了⋯⋯我整晚都沒睡因為實在太撐了,躺著又感覺要吐出來了,所以就撐到了早上才有點睡意睡了幾個小時之後,又要喝瀉藥,經過昨天晚上的沙士,我此生再也不碰沙士了,那現在就兌水喝吧,我真的閉氣喝完全部,然後又是同款反嘔,一直等到我都拉完才停,真的生不如死。

做檢查當天才知道麻醉是打麻藥,所以根本不會睡著,護士阿姨要找我的血管,他努力拍我的手沒找到青筋,還說我是太胖?我看你才胖你全家都胖…一直拍到我手要斷了他才緩緩拿下眼鏡,誒?你是老花眼嗎?三小?他最後找到血管就打了麻藥,一點屁用都沒有,我還是我,屁股還是屁股,一人一屁清清楚楚還能算數,他走之前還跟我說,要是能睡就睡,不能睡就不要亂動,誒不是妳說這些不是我更緊張嗎?????

結果,醫生來了,手法很輕,過程相當順利,只覺得有異物感但是沒有特別的痛,但是這個護士是真的不想再見到了…..。

最後我腸子很健康!沒有任何異常

可喜可賀(哭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