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布丁狗一番賞

我不喜歡抽獎但是過年就試試手氣吧!

承上篇

我朋友幫我去找布丁狗的時候發現了這個一番賞

一番賞:抽獎得獎品的遊戲大約一次350元台幣不等,但我朋友在日本抽會稍微便宜一點。

但是你知道抽籤跟賭博一樣!為了不要重複我讓他幫我抽兩個試試手氣!

結果被他抽到了三獎!

好可愛的小茶壺

布丁狗小茶壺!還有濾心可以拿來泡茶用挺好的!

第二抽抽到沐浴罐,當時我在韓國的玩具店有看到有人拿出來賣賣很貴,但我兩抽就帶回家了!很值得❤️

肚子上面還有愛心🧡
朋友還買了一個布丁狗包包給我

這個包包圓圓胖胖真可愛!要是帶出門一定很拉風😊不知道大家過年期間有沒有吃飽,祝福大家都跟布丁狗一樣圓圓滿滿(不是身材

可以客製化名字呦!

朋友在kitty樂園幫我做的小吊牌!真的覺得朋友對我真好❤️超感動🥲希望疫情過去讓我能夠去日本和朋友見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