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又抓到四星寶可夢了!

我的第一隻五星是不是不遠了呢?


我昨天跟哥哥、弟弟一起去吃馬辣

我真的覺得舊馬辣是我最喜歡的麻辣鍋沒有之一

我好喜歡花雕雞鍋,湯底濃厚香醇

每一口都有酒香!真的很過癮!

昨天還有拿不完的草莓🍓瞬間CP值爆表!

好吃大顆的草莓

好久沒有吃草莓了,而且你還可以沾煉乳、加在冰淇淋上。多種吃法一次滿足

我有加入大胃王群組,發現大家都好喜歡吃草莓

好吃的麻辣鍋

吃飽一定是要運動一下!

就去西門町逛街,順便玩一下gaole機台(到2/4前都有奇蹟道具獎勵!)

我去的時候只有一對情侶但是因為要輪著玩他們就不玩了。

我就想說玩幾道看看,因為那時候只有1000多積分(網路上說9000積分比較容易有5星寶可夢)但我不在意,玩遊戲就是圖個樂呵。不要太認真啦

結果300以內就抓到了兩隻四星!我是不是離我第一隻五星不遠了呢?(沒有

袋獸和露奈雅拉


真的太神啦!最近運氣都都不錯😌👍🏻

是不是要考慮買個刮刮樂來玩一下

之前我上班的地方客人說:他都一直在買運彩,然後本錢五萬賺了十萬,而且他是一個老奶奶,覺得好厲害👍🏻薑是老的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