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怎麼面對心裡不安的人?

焦慮症患者陪伴指南

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焦慮

但是焦慮症都是突如其來

並沒有任何徵兆

當然

這跟你也沒關係。不用覺得自責

我在焦慮的時候

我只希望不要給我意見,也不要叫我想開一點

只要靜靜的陪伴就行了

我覺得我朋友常常會為了想要鼓勵我

想要找我去玩

但是出門的前一天我都會特別的焦慮

想著自己會遲到會搞砸會說錯話

但是這些再出去玩的時候並不會發生

當然我也有吃藥控制自己緊張的情緒

但是友善的陪伴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方式

你也會焦慮嗎?希望你也能找到適合的抒發方式🍀


歡迎大家說出自己的解壓方法!

一起擺脫焦慮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