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烘爐地甕缸雞

好像南勢角已經沒什麼好吃的了

嗨!要過年了

大家還好嗎?不好的話要不要一起吃雞啊(沒有關聯

這是一家在山腳下的一家餐廳

就有一種古樸的感覺

人煙罕至,所以家庭聚餐也不害怕啦!

新年前和家人來了這家甕缸雞的台菜店

店裡面都像辦桌那種大圓桌,比較適合家人和朋友一起聚餐!

我覺得他們的甕窯雞很香,皮脆肉嫩,我推薦!

其他的台菜算是比較中庸,不難吃但是也沒有到令人驚豔的程度。

合菜大合照

這家我小時候就在了,少說也有20年歷史了吧!

旁邊的游泳池都換老闆了他還沒倒

可見生意很不錯👍🏻

南勢角鄉親無聊可以來吃吃看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