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韓國食物真的不想再吃了

台灣能不要隨便在地化別人的美食嗎?

這是這週去吃的北村豆腐家

我不喜歡在台灣吃韓式料理

為什麼?

我在韓國已經吃五年了還吃嗎…?

雪濃湯

韓國的雪濃湯是真的好吃,大部分都有牛骨湯和大塊牛肉是他的亮點,但是這家好像對雪濃湯有什麼誤解,裡面的肉又少又柴就算了,還加了很多粉條(粗的冬粉韓文是당면)這根本不是雪濃湯是粉條湯吧⋯⋯不能說不像只能說是毫無關聯。正當我無語的時候,我哥吃的豆腐鍋像是台式小火鍋一樣,有蝦有肉還有火鍋料,在韓國豆腐鍋算是最平民的美食之一,不會有超過兩種的料,有也是一點點而已,非常單一,要是太過豐富就完全不像了,韓國豆腐鍋的味道獨特,有辛香料的味道,但台灣總是把他做成很多豆腐的小火鍋…..。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吃台灣的韓式料理,第一因為不像,怎麼做都很難有比較像的,第二真的不好吃,你可以做創意台式韓國料理,但拜託你做好吃一點,很難做好吃就不要開店了。目前最像的只有韓式烤肉,但是烤肉真的不用什麼技術含量就是了,你在家也能烤。

就像我討厭假韓國通一樣,假韓國料理也很煩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