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也曾經被霸凌過嗎?

台灣對霸凌的漠視或許會走上韓國後塵

因為本人在求學經歷中曾經經歷霸凌,這讓我往後的生活對於社交有一定的恐懼也不願意多去回想以前的事情。但是在被霸凌的過程中,我多次向師長尋求幫助。但結果就是,「我」不好好跟同學相處、「我」要自己開心一點。那時候的我陷入了困境之中。每天討厭上學、討厭早晨、直到畢業….。

———————————以下夢文———————————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

全身冒汗 我很常做夢

但是令我不舒服的夢還真的很少

我夢到我在一個教室中

都坐著我不認識的同學

但是很明顯的 我又回到了學生時期

那個令我不想再回想的過去

這時有一個人讓我把他弄掉的垃圾撿起來

但我撿完就直接往他臉上塞

這樣憤怒的行為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屬於很壓抑的類型

之後老師叫我不能欺負同學

我就對老師咆哮

你這麼無能是憑什麼當上老師?

(還吐口水在地上

我是不是做了一個我是不良學生的夢…?


但我醒來的時候我並沒有覺得很解氣

我只覺得自己很懦弱 沒有在能反擊的時候為自己發聲

不是所有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經歷但是我相信台灣的教育體制真的害了很多在求學中的孩子,你的脆弱不應該是別人攻擊你的理由,而到現在還是有人在檢討被害人。忽略了施暴者在學校是如何的囂張。弱勢學生和家庭如何在社會上建立信心?我看很難,畢竟我們被教導的並不是友愛,是競爭、是剝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