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10.聽說地球太危險了

「全新的美麗世界,正等著我們!!!!」聽起好熱血啊啊!!!對,我想要一個新的星球,純淨新鮮採無汙染的方式,用宇宙最頂級的牛乳釀造成的—「宇宙銀河珍珠奶茶」。

回想前幾個月,我要定時匯報給隱藏在地球某一個角落的貓總部,以下是當時匯報的情況:

報告貓總部長官!!!聽說最近地球太危險了,到處都是病毒,好多人類都回歸造物者的懷抱,我們該怎麼辦?聽說人類的電影有一句很知名的話:「可以滾回火星去。」但,根據科學和天文物理家研究,目前,九大行星除了地球,沒有一個可以適合生物居住的,喔,對了,我忘了現在是八大行星,冥王星被踢除了(哭哭),請問長官,我們貓族該怎麼辦?

有好一段時間,對方毫無反應,我感到我的心臟要停止了,驚慌地喵叫著,以為貓長官嚇得喘不過氣了,在那邊嘔吐。

貓長官用冷酷的話語回我:「喵的!!!想當初我們偉大的上古貓族祖先,就是看上全銀河系最美的星球,才決定來此定居,才過沒幾幾億年的時間(地球目前大約45.3億歲),就被這些突然出現的人類物種搞成這樣!!!!!!」

請問長官,現在該怎麼辦是好?我們會被滅族嗎?我難過地喵喵叫。

「喵的!!!!爭氣點,好嗎!想當初看你溫馴可愛,才賜給你變成人類的力量,潛入人類世界,目的是要調教人類善待動物,現在呢!!!!人類居然製造了一堆麻煩事來,你們這些潛入人類世界的貓幹部們,到底是在幹嘛!!!沒有一個有能力改變人類,保護這顆星球!!!喵的!!!越想越生氣!!!!」

接下來有好長一段時間,聽到對方無止盡的謾罵人類,我忍不住聽膩了長官的機關槍式抱怨,回嗆了:「喵的!!!我就是要來向你解決問題,抱怨不會改變現狀的!!!!」

好長時間,又沒聲音了,長官冷靜回說:「好!!!立刻召集大家回總部,變回貓族,我們貓族決定捨棄地球,尋找新的環境。」

就這樣,散落在世界各地,偽裝成人類的貓幹部們,收到上級通知,準備好行李家當,帶個妻子老小,來到久違的貓總部。貓總部是一座隱藏在深山底下的太空飛行船,準備要向地球say goodbye~重新回到廣大無垠的太空中,就像上古的貓族祖先,曾經帶著大家航行宇宙中,好幾十億光年後,才找到「地球」。

我在離開前,帶了我心愛的貓貓牌無線筆電,這樣我在外太空航行時,才可以連線地球,寫文章和發文章順便關心一下地球動態,順便偷偷帶走了我最愛的珍珠奶茶秘方,和幾棵植物的小種子。因為我想在新的地球上,再次喝到頂級的宇宙銀河珍珠奶茶!!!!!!!!再見了,我的愛「地球」。

以上故事情節為虛構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