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在香港的風
散落在香港的風

阿風 / 香港00後|寫作者 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心路歷程和成長。 風,柔軟但堅強,在亂流中闖蕩着成長。 酷愛文字,酷愛電影,酷愛張國榮。

發生過總會有痕跡 散了亦不會謝

每個人都能看見大自然,但沒人能夠擁有它。

我愛這個世界,也恨著這個世界


愛它告訴我這裏有著艷麗的花朵

恨它用現實敎會我花會開亦會落

花開花落終有其時  韶華盛極只屬那時


愛它告訴我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恨它用現實教會我勉強無幸福

運氣緣份亦是實力的一部分


愛它告訴我該寫意享受大自然的山水花鳥

恨它用現實打垮了我  把我推向生存俗流的深淵

每個人都能看見大自然  但沒人能夠擁有它


愛它把所有事創造得如此完美

恨它告訴我人終究會孤獨

那些孤雛傳奇 史詩雋永  都會逝去


所以 自尋歡樂 活在當下 且行且珍惜

#富士山理論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