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短期的休息換來開闢堅毅之路,2021/09/24筆記…

發現學會人生的正念態度技巧 vs 靜心冥想、催眠清理潛意識的效力,雙贏呢!讓世人揚升開心得不要不要。😂 一個是陽性的面對無為;一個是陰性的有處理。

我說一個好聽的話:神愛世人,就是大愛(宇宙終極無條件的愛),全部的男、女、萬事萬物、各空間意識,如是造物主皆都得愛。天人合一後,各空間的也是範疇,練不完的等級、打不完的怪,光看佛陀學長就知道了,早上引導活人,晚上引導其他空間意識。

(這是我自己去感覺來的淺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從低維度視角往上看。)

但說難聽的,雙生光都有點多情種的花現象。

我評論心態是花心大蘿蔔,但其實很單純是小我眼界未開的詮釋或超譯,而且這樣的心態也只是想眾生平等人人好而已,你好、我好,便日安,盼的就是眾人自覺醒悟,懂愛爾後,自愛而愛人,眾生一切幸福,從不是卡在小的情感上,特別是我也惦記著潛意識帶來前世這類幻象跟著暈船,我自己大概明瞭這點。

往往遇見了,就必須用無條件的愛來持恆兩者間的關係,互動不猜忌、問題得釐清等等,可是很多時候小我意識是無法釐清的。

若有觀察正常人,從小到大事就沒那麼多,睡覺上班 睡覺上班 這樣子過一輩子直到退休。也沒有固執且拙劣的個性 和 原先本質乾淨的靈魂特質那麼衝突。如果我是外表和尚,那我到了假日就是和尚也瘋狂的那種人,做了什麼事有時我自己都不明不白,就是壓抑了也得要學習療癒跟釋放。

只知道看到你就像看見陽光照進來一樣,那靜氣是我一直想擁抱的陽性面,只是希望自己變得更沉穩。潛意識憑的就是國破山河在且孤芳自賞的情懷,或許這是我一直很理智在觀察這期間的緣故,我知道這些聊久了,其實是不太好的,人會怠惰,這真的也不是我要的面向,卡在上一個想念,卻被第二個如實無縫的闖入😂,當下會讓我感覺快死掉,就有那麼誇張,前帳未清後繼又來。無論是什麼事件終究要面對斷捨離的,生滅現象即是如此,回到最初日常。

我建議你去邊找小姑娘是考量很多很多很多,才這麼建議的。我的自私心態:畢竟男生心力精神能量和女生相比可能還算多。如果能讓「懂愛、積極的」靈識高的小姑娘們打開心輪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途徑。(我起初就是這樣醒來第一下的,應該是疑似別對?雙生光幫忙的,莫喬這對也是我過程中打開與靈識的接觸其中一環,【宇宙是個無形的產業鏈一環一環的上演。】)

這過程不容易,我看見雙生光男性在還沒遇見真的另一面自己前,做單一協助異性/同性們敞開心輪,他設法想解救痛苦存有,甚至讓我看見他惹一些業緣問題上身,什麼樣的姑娘都有,要求開視訊的等等,一哭二鬧三上吊等等。(我只能提供簡單的、就我目前遇到陪同家人經歷 x 宇宙知識運用開解法、舒舒他那個往下層游走解救痛苦存有時而受染的心。)

【這也讓他一路上獲得很多識人、助人的經驗,跟協助別人醒來的時間點配什麼教育素材上技巧性。兩個字說明叫:歷練。

而我,則乘著別人的經歷,觀著他遇險事,伴學中…我也一起被命運上了一課😪,我只覺得我在一旁覺得好虐,我自己旁觀者都心痛了😥。】

我甚至好似明白他在我的意識上,進行愛的投射手法後,僅僅一個月的關愛。剩的祝福他交給上天安排,一切只是為了讓我感受純粹神心終極的【愛-無條件的】,要我【接納自己即是一】。一入世混飯吃後,我既全盤皆忘了,我猜這種陣痛期,它會一直重複來,直到自己完全不因不完整動心而完整,自己成一個太極象。

以上敘述,

在當下,每個人遇到相同的事件採處理的方法都不盡相同,我只是分享我觀察到的內容而已,我實為不推薦像他這般救人卻自己救不動的人,單槍匹馬下海去一對一送愛,比起莫喬,兩人同心簡直是得宜許多,共同面對不那麼耗。至少路上有夥伴一起是好的,組個強大的信任圈隊伍,一同打怪也是蠻好的,所以我參照靈識跟別人引導我提起內在勇氣開了群組:一、回到源頭。以消弭心中時不時出現的孤單感,小我不喜歡當single fighter,它希望召集各路英雄好手,醒來的人能互相理解。

還記得我上次給你的一張圖,風味鑑賞擬為這期間比喻,我們就像同學,你是上天派來教我的,我是那種不喜歡看到教會了同學題目,而自己成績考試不好的那種人,該放手我也是會冷靜的。(其實我到現在是很喜悅的,因為在我觀察你不是這樣的人。😘精神比我想像的還要勇敢過剩了,根本偶像😆)

我雖靈識連結來得有點晚,去年三月底意外才開始醒來。但至少我在過程中學習覺察到一些新的見解,好讓自己在引導群體上不會常常思想匱乏而卡死。

好多時候,有些潛意識是難以闡述的,但大多數我的腦就是個死腦筋不太變通,所以人生吃了不少是自己覺得苦的苦。(我才意識到有時候也是得要學著鼓起勇氣當壞人,無論再怎麼懷,也不要對自己壞,自己拿捏尺寸就好,知道自己不是壞人就好,良民證长在臉上能壞到哪去?剩的解釋是別人自身的想法,不需太在意。)

在每個過程當下的選擇裡,從進去直到結束。

最後可以不需負責挽袖走人,又或者偶像包袱心態發作必須負責,宇宙沒有一定的方式作為處理結果。

我不曉得未完整的開悟者們,是否一旦小我再次被蛇咬,依舊不會特別對草繩起分別心,又或者也可能變相為威猛剛毅的經驗值exp.,且更相信僅僅是鍛鍊般的向內鍊金術,把加乘越弄越高buff+,促成強大的意志力,這都不一定,確實真的要仰賴日常對應事件的應變能力與心性涵養。

而像我這聊天窗口目前狀況:毀損、報修中…目前整個人肉身都還在修復,

我自己有點辛苦啊!

親愛的,若需要加油、打氣、鼓勵,還是有愛的話語,晚安貼圖,也許我還能給予些。但我的原則在自己弱的時候,條件也只能開放提供說的佳言美語給頻率高、能量長期穩定的人優先*(因為我明白能量流都是相互交替的形式到來的跟給予的。)

己欲予人己欲有,聖人不積,高低皆可得。(這些道家說法是之前大哥帶我的)

他說提示我:靈性高 菩提心 要做什麼呢?

我的看法是:有教無類、有願就有力。

(其他人生的大方向我仍不知道,我只知道物質世界,我還是須先克服我的工作、家人跟尊重要的勇氣,別人說其實我的靈性才剛起步而已是個小嬰孩,還沒進化到後期。)

但任何給予無條件愛的人,對象仍要私自分一下,不要公開 以策安全 :

守恆長期高頻者採優先制互相交流;

低頻者要適給予懂愛且積極向善者。

當初也是因為無條件的愛,讓我們勾起這條線,現在我其實都知道我們該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其他的事人之常情跟慾望,都要視最後一世了,我相信什麼都能被解決的,記憶裡的經驗多的不得了、資料根本讀不完的,這也是為什麼無欲求在自己身上常常上演的原因,感覺差不多飽和了。我最愛唱的歌:我要去看得更遠的地方。

【但記得好好照顧自己🙂,世界上有很多人想爬從心起來,需要的也許只是我們的一個愛跟鼓勵。內在苦不再,也才有可能改變外境。有些人則是相反,像我直接革命換來自己的靈性之路,前面都他媽要死還沒死,後來發現被整了萬物為心造,只是宇宙想體驗,好吧!允了,灑脫了我也快活。】

我自己身為人類,知道自己跟人類的慣性模式是:將思維放在別人身上,所以如果沒有對等回報,就會沮喪,有時候是表面說說沒事、不需要,實際上心並非如此認列。

所以,我有時偶爾也會升起:我們大家可以先不要交流、說話、聊天交流等念頭嗎?不想麻煩別人的倔脾氣。

(因為自我懷疑的勇氣匱乏,

使我不明白無條件的愛,別人能在我身上維持多久?

我又能對別人的無限的愛付出且相信持恆多久?

一旦他停止的給予的當下,我能瞬抽離自己預設的場域嗎?

不行的話,我得自己再自認倒楣,自傷再死一回,療癒又費時。

(恐懼就得以恐懼治療的療程就是醬子,非常痛!反向地也悟到了很多智慧,更知道怎麼自保,怎麼當下斷捨離些)。)

一來、我怕浪費別人寶貴的時間,除非別人自己能轉化成人生經驗值越挫越勇,但不要忘記好好照顧自己,苦在我們身上並不是無限吃,而要適時地添加,因為在我們身上被設計就是不怕苦的精神,也要對峙強大的黑暗面並透過包容、接納及推動活化這些能量,透過自身連結更高層原始能量來轉變,趨近造物性的平衡,但是腦意識小我固然有趨利避害的習性,所以不需太苛求自己。往往也是順從天意而已。

二來、我以外的人-別人會不會起任何自己的豐富想像,我不曉得。必盡萬物為心造,到時順著潛意識一起被矇,上演負面業力大輪迴,最後難過了,滋養著另個空間變成浪費人生,我可不能負責的,畢竟世界上確實即是一人前來一人走,我只能對自己的選擇做負責跟處理、找藥吃,靈性回道的單程旅途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僅僅能為自己附上100%的責任。

有時候一視同仁 : 也就是非同仁們眼中所謂的-殘忍,不過一路上我也是這樣來的,我更相信大家也該如此,久了也會相信一切的業力全只是過程,沒人可以改變誰的程式,所有的編程即便我們就算會神通也僅是旁觀者、引導者、領路人。不過,回到觀察者注入懷抱高頻能量,隨便一個相信是具有絕對效力,能推動低沉的物質世界能量,我們也是無時無刻在這個每份高維次祝福裡成長、在真愛裡演進的。

有些過猶不及緊湊的戀愛關係跟意念,我抗壓性還算低,身上有傷、不能帶傷再上演其他情節了,有點經不起感情風雨。這主因還是歸咎過往的放不下 - 現實生活中,只要逢還沒醒的意識交流往往讓我疲憊,疲累感使我更加慢熱、怠惰。

我知道每個人無時無刻都是在潛意識與意識間交替循環著,未修成正果前不會有常駐的圓滿慈愛跟同理,全部解釋大多數也是都由自己大腦意識去釋譯的愛(It lies between fake and original)。

很多事我自己也很明白的。有時候,我一直感覺我知道的很多,但不能全部說盡,現在的我更明白【適時提出,往往比想到要說來的好許多,而且不需費力】。

這些資訊真偽我並不知道,可是我靈魂這樣給資訊,小我運作活躍了,我的肉身設備記憶體不足,也會被小我意識像電腦軟件運作般,偶爾過篩假信息消耗我的精神能量,往往是篩掉100%什麼也沒留下,這時就該清理潛意識了。

其實我這人會挑有含金量的對話反芻,我要的不是什麼,往往就只是很單純的引體向上,前提自己得先成為認真的人,不能輕易怠惰,未來還有其他宇宙安排產業鏈上的“我們”需要我們。

目前你訂的6點起床跑步,除了郊遊日,其他時間我還是很努力的做,我相信做下來不一定身體會好,但也許意志力強了,神經的疼也會減緩。😊😇 我真的很感謝你、萬分感激!

如果這不是撩,我會說:我愛你、我也喜歡你。😝(必盡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自己反應總特別大,但我還是理性的觀察自己,我不明白這也可能是真的玩過火了。🤣)

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靈性路上遇到很多殊勝而奇妙的人。

如果我篤性世上真有雙生光這玩意兒,那步驟課題就必須嘗試閱讀那是怎麼一回事。不然我也會就像你說的:那些定義名詞的人不苦嗎?確實是苦的,他們用腦意識在讀,而我是用心讀,心的無限浩蕩是不會交由苦所困的。

也許當真了吧!有時候也不是什麼壞事,必盡這樣觀察下來很多相似點,但我還是要理性的看待你有可能是別對來著的這件事,無論如何人與人之間還是要適時的保持距離,方便大家好抽腿。

這種劇本、小我設計,根本就是這樣了,YT大眾占卜在我遇到神奇的第一人早已解答給我了,就順著演進吧!😉

你是我靈性圈遇到第三個神奇的人。在我退光光、退乾淨雙生社團後出現的一位尋著前世到來的神奇人物🤣,而我在低迷的期間仍抵制宇宙給的任何跡象,最後自己潛意識清理完,恢復意識清醒許多仍回到客觀的點上,但是對於你說坦承了真實面我不能接受,我在通訊軟體上並沒有特別提到這些,但小我趨利避害是絕對存在的,但內在並不那麼認為我是這種人,只是被說的有點不甘心😂。(很有事…隨便了,只要不是基於公共利益的事,你授的:順手揚了他,因為自己能理解自己是最為重要的,世界上莫過於和自己分享各種快樂喜悅的事了。)

當前的我,不可能把自己弄得更複雜的,在我還沒學會趨近完整性的辨人識事前,我甚至不想跟任何人攀緣即便是再好的朋友,自己都得要在魔戒上加一條繩,一發現自己不對,線繩轉呀轉,也要把魔戒拿回來躲起來。安全感的匱乏隨時可以營造給自己有安全感,而使自己不迷失,這就我自己目前自保的手段。

現在還在自我康復的一個低迷階段,能做的就是愛自己,給自己一些空間好喘息,只要是往好的面向無論是誰,外在不重要,就和他們在一塊,互相扶持、成長。你年輕,人又極好的🤩,值得被更多人看見,不是只有我,這點我始終很明白☝👍。

我眼淚擦擦,還是條堅強的狗子。😂

如果你每次被狗子壓完都會產詩吟句,

那麼…

你可以無時無刻調動你的那團光來壓你😂 然後你就創造力100%,或許久了、久了,睡覺時,還可順便出體了到處跑。

凡人鬼壓出體經驗怕,你是自己選擇被光壓。🤣🤣🤣

人家是把酒話桑麻。

我半夜驚見:允神壓榨成詩句。

再用草書些這些詩,押印章多棒呢!😂

就像我畫畫上文字跟印章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