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Chan
Wilson Chan

Wilson Chan

評價德善健髮中醫藥健髮療程和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毛囊萎縮用生髮療程有效嗎?

如標題所示,這是一篇關於德善健髮中醫藥健髮療程和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的評論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接著看下去,因爲這篇文章有大家最想知道的事情,那就是市場上的生髮療程究竟對毛囊萎縮有沒有效果。

我的爸爸因爲年紀大了,所以頭皮的毛囊就開始萎縮,有中度脫髮的問題。我看出來他其實還很介意自己的頭髮越來越少的,所以我就帶他去做了生髮療程。由於我爸爸那麽大個人了,都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療程,我怕他會不適應用機器的療程,所以就帶他去了德善健髮。

這是因爲德善健髮的中醫藥健髮療程是一個完全依靠中草藥來進行治療的療程,所以不必擔心機器會不會給使用者帶來不適感或不安感。去到德善健髮後,就有頭皮護理師來幫我爸爸檢查頭皮情況,分析他的頭皮問題。護理師就説我爸爸的毛囊的確是開始萎縮了,所以才會有脫髮的情況出現。除此之外,他的頭皮油脂分泌也比較旺盛,有輕微堵塞毛孔的情況,所以也導致了頭髮無法生長。

其實,這個中醫藥健髮療程還會有中醫來幫患者把脈,診斷身體狀況的環節,以達到從内治療脫髮問題的目的。由於中醫診斷后,説我爸爸的身體狀況還算良好,不必吃藥。因此,我爸爸的治療方案也只是主要集中敷藥方面。每個星期,他都需要到德善健髮做草藥熏蒸。護理師會幫他在頭皮上敷一層草藥調製而成的泥狀物質並進行熏蒸約四十五分鐘。之後,再擦些生髮水就可以了。

其實,我覺得這個中醫藥健髮療程的效果是有限的。據我爸爸的反映,他説做了療程後,他有感覺他的頭皮狀態有好了一點,但是我們卻看不到任何生髮效果。後來,在爸爸的堅持下,我帶他去了Perfect Hair 做F8 生髮療程。

由於F8 生髮療程是一個主要依靠機器來刺激生髮的療程,所以在做之前,我也很擔心我爸爸會不會不適應療程。可是結果出乎我意料,我爸爸說療程很舒服,他很享受,一點也不緊張。護理師主要是用軟激光機器來照射他的頭皮,幫他強化頭皮和毛囊,以刺激頭髮再生。之後,護理師會再用另一個機器來幫他照多一次激光,再擦一些生髮精華到頭皮,整個療程就可以結束了。

我聽我爸爸說,他做了F8 生髮療程之後,脫髮的情況就明顯改善了很多,而且他還覺得他頭皮的整體狀態也輕鬆、清爽了很多。我覺得F8 生髮療程最明顯的還是療程的生髮效果,因爲我發現我爸爸做了療程的一個多月後,他的髮量濃密了很多,是肉眼可見的增髮效果。

通過Perfect Hair 的F8 生髮療程,我們可以知道市場上的生髮療程的確是有治療毛囊萎縮的效果的,但是要選對生髮療程。最好的例子就是Perfect Hair 的F8 生髮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