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辰
田辰

🦦🦦🦦

加密貨幣嗎?

記錄一下

9月4號

現在回想起,大概也有半年了

想不到自己也會開始研究加密貨幣了,在聽了無數的被詐騙的新聞和一夜暴富後,自己也加入了這個新世界。哈哈,我是保持着一夜暴富的心態進入這個閉圈,很多時候人性的貪婪與恐懼在這裏很常出現,在不經意間,我常常在這兩宗情緒中走動,我覺得正因是人性,所以是很難克制和避免的,也學會有時候忍住不出手和保持自律,也算是一種技術。

真正見識到閉圈一天人間10年的意思。原來一天賺100,000與一天虧100,000也是幾小時或者幾分鐘的事情。

也有幸見到一夜清零的Luna。我當時還想着抄底😂好在忍住手了,否則就變了抄家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加密貨幣會不會是一個大泡沫,很多項目他的理念都是很好,但有時候做出來卻沒有合乎預期,但是不知為何,我真的很看好加密貨幣的未來。也許我這樣算是一種賭博,在賭一個未來。

有時我在想,難道有錢就真的快樂了嗎?現在我的看法是,有錢可以避免很多生活上的小煩惱,但其實快不快樂在乎你是否滿足,人的慾望永無止境,過分克制和過分放縱都不是一種好的表現,錢就像海水越喝會越渴。不知道未來的你是怎樣的看法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