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辰
田辰

🦦🦦🦦

生活忙碌 隨筆

話說

很久之前,打算每天寫寫一篇文章,來提升一下自己的寫作能力和組織思考。不知不覺,自己已經遺忘了這個目標。

哈哈,我還是好像以前一樣三分鐘熱度。許多時候我都想分享一些有的沒的。但我的頭腦不允許我,他總是在想法出來前阻攔着我開口,或落筆。思想也總是無法集中,也沒辦法吧 可能就是我的優點。

我很享受發呆。望着大海,望着天空,抑或是望着毫不顯眼的樹葉 。因為在這個時刻我總是放鬆的。在自我放鬆的世界裏,有我和暗戀對象拍拖上12,867次的畫面,有和朋友力遊世界的暢快,有幻想自己成為首富後,用金錢拍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的屁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