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辰
田辰

🦦🦦🦦

Fuck

3月1號 陰

今天帶著一身疲累,展開了新的一天。回校的路上,天穹下帶著一片片灰雲,像極了今天的心情。許多時候,我都會被天氣,影響著心情。

雖然這樣 但今天的我展開了,

新的生活,新的忙碌

我不能再像以往一樣虛度光陰,浪費年華

我討厭那毫無意義的人生,我討厭那無力的人生

我討厭那被生活每天打壓的人生

忙碌好像讓我找回生活的意義和樂趣

忙碌好像讓我充實了自己的人生

忙碌好像讓我打開了新的通道

我享受這種充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