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零
為零

.KryptoGO大使 .在投資世界生存不久的小菜雞

如何讓你辛苦買得NFT與幣付諸流水

我列出了幾種NFT圈比較常見的噴錢方法!(2022/03/15更新)

碎碎念

我其實只有待在幣圈與NFT圈一下子而已,但常常聽到很多很神奇的事情,有一些有發生在我朋友身上,替他們難過。

噴錢方法列表

  • 亂給註記詞
    沒有任何一個網站需要你的註記詞,你的密碼打錯再多次都一樣!你看到有人在網站輸入他的註記詞,快去打斷他的手,阻止他就對了!
    其實MetaMask最前面的影片有介紹影片,真的有人會去看嗎?
  • 亂簽署合約、亂連結錢包
    初生之犢不畏虎,反正看到項目方空投就直接領爆,連結錢包要的授權項目完全沒在看,讚啦!
  • 亂點DC私訊連結
    項目方絕對不會主動密你,什麼優惠,什麼免費空投,別做夢了啦,你是項目方你會那麼好心去提醒這些人來領嗎?別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亂點官方怪怪連結
    這個會發生在項目方管理員DC帳號被盜,導致DC突然發了一些奇怪公告,像是原本下午三點mint,突然變成現在可以直接mint,價格還打六折,或是公告說官方網址突然變換。都是假的,多注意!
  • 亂相信網路上的人
    你如果相信給某個人1個以太幣就能拿到2個以太幣的鬼話,建議你馬上離開市場,去唸心經,別貪!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OpenSea的抽成太多了,有些人會想要私底下交易,這是一個很高風險的事情,我只能說多加注意!
  • 亂調Gas Fee
    你什麼都不懂的話,你就按照預設的高中低去選擇。未來我也會寫一篇如何掛單,用在買那些不用搶的項目上。
  • 項目方rug
    其實還有分軟性rug跟硬性rug,軟性rug是項目方賣完東西後,不用心經營項目。
    硬性rug是項目方捲錢跑路,彩虹貓是一個慘痛案例。
  • 不調查讓你省手續費的方法
    如果你只是單純把錢存入交易所,轉成數位貨幣再轉入錢包,在這之中的轉帳手續費,等同於好幾個便當。我有寫了一篇,交易所轉幣到錢包,全程零手續費的方法,可以回去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