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零
為零

.KryptoGO大使 .在投資世界生存不久的小菜雞

2021為零投資道路

投資項目有賺有賠,投資前請先算好自身能承受的風險,Stay chill, stay zen, stay relax

「碎碎念」

原本想把這個帳號定位為教學帳號,但我想把我一些生活之中的事物記錄在此,所以未來不一定只有教學文章,想記錄一些當年的故事,或是聽到的一些事物。

「在市場兩年還存活著」

我能在市場存活到現在,滿大一部份都是靠運氣。我沒有什麼一定的紀律或是進出場點位,憑感覺居多,看到人家說什麼:xxx價格進場、xxx價格離場,我完全沒這個本事來喊呢。

「死不停損,總想翻盤」

三個我印象很深刻的事件

  • 第一個事件
    我在加入航海王行列的那時候,大概是90幾進場的吧,到頂端200多的時候我還有加碼。平常的我大概-7%就會砍掉了,但改個念頭一想:沒有腰斬我才不會賣,他那麼賺錢,沒道理跌吧?結果高點跌下去30%的位置,我就受不了賣掉了。別跟趨勢作對⋯⋯
  • 第二個事件
    是發生在2021年12月跟22年1月,股價在很高的位置,我資金量也創了一個新高。我昏頭了,只想越拼越高,槓桿直接給他開爆。但趨勢開始向下,我一天就噴個10%,到現在距離資金高點噴掉40%了吧,非常嚴重。要檢討做法的話,由於我是右側交易,如果趨勢開始向下,應該先把槓桿按比例去掉,寧願少賺也不要大賠。只是短時間的往上衝,也不要直接槓桿開爆。別跟趨勢作對⋯⋯
  • 第三個事件
    發生在加密貨幣上,加密貨幣的槓桿功能叫合約,可以開到很大的槓桿倍數。我拿三萬塊閒錢丟進去玩,當時候覺得感覺會漲,就開超大槓桿,把錢all in,也沒設停損。過陣子再打開app,虧損86%…...反正會去賭的人就會去賭,不會買的人就是不會買,你現貨都不會賺錢,別肖想用槓桿一飛沖天。

「虛擬貨幣很多坑,NFT更多坑」

到處都是陷阱要偷你私鑰

到處都是假網站要騙你註記詞

到處都是超貴手續費

開通Opensea的販售功能要付好幾千台幣

上架手續費也要好幾千台幣

別人能爆富是因為,他挖好陷阱等一堆人跳進來

總是聽到有項目方跑路

整天聽到有人錢包被盜

總是有人能翻倍再翻倍,但不會是你

但在如此的黑暗之中

我參與的KryptoGO跟Demi Human

就是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還是有技術大神與友善的社群存在的

還有一些很友善的臺灣社群

未來我再一一的做介紹

「結論」

風險至上,停損至上

每個人能承受的風險都不太一樣

趨勢不對,請不要使用相信我之術

跟著趨勢走,你至少不會被浪淹沒

能做更多期望值為正的行為

對市場保持敬畏之心

謝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未來你我都活得好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