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波符為什麼重要?因為那就是你!

Image by Lee_seonghak from Pixabay

在13月亮曆之中,我們同時具有1320共時序以及1328週期序,顯示13這個數字在這一套曆法中的重要性。13這個數字是透過月亮週期與太陽年的方式計算出來的,但因為計算的過程太複雜,大家有興趣可以搜尋相關文章

而13這個數字也同時運用在波符之中,就是「13銀河音階」如果有使用曆法的人比較常聽到應該就是「調性」這個詞彙。

這13個調性會不斷的循環,每一個「磁性」調性開啟時,就是那個圖騰帶領的波幅,卓爾金曆裡面有260天,總共會形成 20 個波符,剛好會由 20 個圖騰各自帶領一個波幅區段。

13銀河音階與其問題

就我的觀點來看,調性是非常重要的。

每一個調性都帶有一個問題,「磁性」走到「宇宙」,剛好完成了一個循環,剛好適合可以套用在從初始到完成,且適用在不同的人事物。

波符因此成為了一個很好用的定位羅盤,當我們不知道自己在哪個方向或者經手的事情走到哪個階段的時後,就可以使用波幅來定位。

拿最一開始的「磁性」波符來看,問題是:「我的目的是什麼?」對照了你自己波幅的圖騰,例如黃太陽,你就會知道,每一件你要經手完成的事情,都應該具備黃太陽的目的。問自己這件事情真的對所有人都有幫助嗎?還是只是為了完成某部分人的渴望?

當你正確地把目的調整到了黃太陽的範疇之中,對你自己來說事情就將會更好的開展。

剩下三個顏色一樣的圖騰,顯示了兩次轉折,並收在完成。

這四個圖騰就是我判斷波符的基本,我會稱它為轉捩點,當我們經過同樣顏色的圖騰時候,人、事、物就會進入下一個階段。

拿我自己來舉例,我自己是在黃太陽波幅,第一次的轉折超頻調性在「黃種子」,提醒該如何讓自己的力量達到最佳狀態,意思就是當我們找到做事的方法,並且能夠確定要幹嘛的方向後,就會發揮百分百的力量往前。

然後來到了「太陽調性」的第二次轉折「黃星星」,去觀察「人生目的」,去找到正在做的事情、面對的人跟自己如何相合,代表做這件說去之到方向後,還要同時能夠做得很有趣,要做得很完美,才會讓我自己覺得有成就感。

最後是來到了「宇宙調性」講述著回到當下感覺的「黃人」,等於一件事情的完成要有自己自由意志的展現,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我更能做自己,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自己認為,這是一個相當快速幫助自己檢視生活中每個環節的方式,你只要抓住四個點,就可以把現在面對的事情,重新擺到正確的位置。

而這一切拿來看自己的人生歷程,也一樣會通。

從小到大,我們一定有經歷很多事情,有些我們會覺得做得真好,有些卻感覺相當失敗。這一些,可能你會覺得都已經過去了不需要回顧,但我們卻可以用波符的角度從新切入。

那些我們覺得做得很棒的事情,或許是在每個波幅的轉折點,我們做對了什麼;而同樣的,感覺失敗,可能是因為在這過程之中,我們有所忽略。

不論你是要要看的事業、財富、感情、家庭或者身體,套用波符的角度,你更有機會重新檢視,進一步地讓放下那個無法原諒的自己,因為那就是你,你的生命帶著內建好的處理事情邏輯以及方式,只是在那個時間點,你可能還沒有辦法發現。

這是我在一步步了解13月亮曆後,重新回顧我的生活,那些我曾經覺得痛苦不堪,不想回顧的事情,可以一一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做,為什麼在那個時間點,會做出那樣的選擇。

然後,我就更有機會重新調頻,也更有機會再重新了解自己。

所以,13月亮曆的波幅為什麼重要,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那就是你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