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DaMoon Labs - 一个专注于研究和开发NFT的实验室

这是一篇关于DaMoon Labs的文章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伙伴好,

小智我之前有提及过,在过去的一年里,究竟做了些什么。。。

自从GameFi和元宇宙,开始在去年年尾火热起来,我就不断地在研究NFT的东西。

起初开始,我对于NFT是一概不知,如同一张白纸。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浸(感谢Alien worlds外星世界和Axie Infinity阿蟹),让我知道,NFT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如果,我和你说,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可以把一生中的全部记忆和资料,存在在一张NFT里,你可敢信?

嗯,这个看似天马行空的想法,在NFT和高超的AI人工智能帮助下,不费九牛二虎之力,轻易给创作出来!

也许,NFT在这个时间点,还是处于刚刚萌芽的阶段,但它的潜能可是无限大。

意识到未来都是以区块链和虚拟世界为主,我们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决定在NFT的世界里,创出一片天地。

经过了无数个不眠的夜晚,团队们终于想出来一个名字,取名为——DaMoon!

--------------------------------------------------------------------------------------------------

恳请我在这里给大家,把DaMoon的故事给娓娓道来。。。

DaMoon - 你人生的大满贯

古往今来,不管是东方的传说,仰或是西方的神话,都可用轻易看见,月亮这个有趣天体的踪影。

家喻户晓的“嫦娥奔月”被流传了数千年,总是觉得登上月球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自从嫦娥号成功登陆冰冷荒芜的月球表面,事实证明——只要有恒心和毅力,没啥事情是不可能!

DaMoonSoc

DaMoon - 顾名思义,她名字的由来,就是月亮Moon在每个月的初一和十五,那种“大(Da)圆满”的寓意。

另外,DaMoon与“大满贯”也扯上关系,就是要让每位参与的伙伴们,无论是在线上或线下,都能成为一名真正的“人生大满贯”,傲视天地的人生大赢家。

月亮虽然不及太阳那般的炽热耀眼,但她恰似一名蒙着神秘面纱的婀娜多姿女神,等待着众人去发掘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DaMoon就是那含苞待放的青春少艾,她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冷若冰霜;就看你如何去关注和呵护她。

身为一个著名的NFT孵化服务品牌,DaMoon绝对有信心给每个刚刚问世,嗷嗷待哺的NFT项目,为他们提供一条龙的服务。

这当中包括:

NFT品牌设计 (平面、音频以及音频)

社群运营 (建群、维护、分享信息、活跃群组)

内容编写 (翻译、排版、新闻发布、原创文章)

活动设计 (社区AMA、商务对接、拟写方案)

NFT的问世,无疑让许多游戏开发商、艺术家、歌曲和视频创作家,造就了一个全所未有的庞大市场和机会。

若你梦寐以求想要来一趟“月球之旅”,那就敞开你的双手,让DaMoon带引你一起朝着月亮出发吧 (也许,你能够在月球表面,来一段真正的Moonwalk呢)!

--------------------------------------------------------------------------------------------------

坦白说,因为成立了这个”DaMoon Labs“,让我尝试了很多,之前未曾尝试过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学习在atomichub.io制作NFT,然后和平台申请认证和通过,开始把属于自己团队的NFT上架(这也要归功于我们的团员@小Q

”第一次“。。。自己学习如何去和其他项目方交涉,然后提供我们团队的配套(这有效地提高了我的谈判技巧能力)

”第一次“。。。自己学习如何去当社区AMA的主持人(这训练我如何更好地把握AMA节奏和时间,不让它冷场和超时)

”第一次“。。。自己学习如何去当社区和电报群的版主(这需要了解自己的岗位,不要让那些不相干的外来者前来社区和电报群打广告,甚至是刷屏)

当然,还有很多”第一次“,我就不在这里一一细数了!

--------------------------------------------------------------------------------------------------

俗语有言:”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确实,在那过去的一年里,我在团队中,学会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也非常感谢各位团员们,给我的支持和包容。

四月一日是DaMoon Labs的创立纪念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DaMoon Labs 会展翅高飞,飞向那梦想中的”月之神殿“!


备注:以下是DaMoon Labs的相关链接:

推特:Damoonsoc1

电报:DaMoon Labs@公会实验室

Medium:DaMoon

微信群:

DaMoon布局NFT版块(创世伙伴)

DaMoon【玩赚社区】游戏主群

微信公众号:

DamoonSO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