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智白在马特市一周年纪念日—来会会老朋友和结识新朋友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伙伴好,

掐指一算,今日距离我上次的最后一篇文章,差不多接近九个月了...

我记得自己是在2020年2月29日那天,第一次在马特市发文。

由于今年的2月没有29日,今天算起来是我在马特市的一周年纪念日~

自从那次举办完了社区活动【代表我的那首歌曲】,我开始忙着自己的小说、新家搬迁、事业变迁和父亲健康亮红灯,一系列事情排山倒海而来,压根儿没啥时间去写文章。

实话实说,在马特市写文章,属于是那种毫无包袱和负担的畅快感。

很多时候,我的文章都是一气呵成,想到啥就写啥,不需要太多的修饰或掩饰。

-------------------------------------------------------------------

昨天,大概在傍晚6点45分左右,我收到了来自萍萍@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的微信留言。

她给我截图,告诉我说,@雪曜 在文章中提及我。

看了小雪的文章,记忆迅速倒带,回到那天第一次给他留言的那瞬间...

缘分——它就是一个很玄奇很奥妙,不能用科学来解释的事情 【我记得看了他那篇十真一假文章后,在去年的6月6日,竟然胆粗粗跑去和他在脸书里,聊了一大堆蛮有趣的东西 XD】

得知小雪他开始往写小说的路程前景,我也甚是欣慰,毕竟他的文笔非常奇幻绮丽,给人很多幻想的空间。

-------------------------------------------------------------------

同时,也感谢@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哥,在之前的文章提及到我。得知他的太太 Tiffany 前些天入院了,希望她能够尽快完全康复,祝福他们夫妇俩~

@Matty 也曾在去年年尾,透过微信来询问我的近况。

谢谢大伙的关心,你们的心意我都知道 :)

-------------------------------------------------------------------

马特市真是一个汇集,来自五湖四海,写作爱好者的最佳平台。

在这里,没有你看不到的话题,只有你想不到的话题 —— 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领域,都可以在这里,以独特的方式一一呈现出来。

假以时日,马特市将会成为区块链数一数二的“中文阿卡西图书馆”,震撼整个中文区块链!

PS: 给刚刚加入马特市的新伙伴,希望你们能够把这里当成你抒写和记述内心故事的“家”,找到自己的人生意义。

最后,在这里祝福马特市团队、旧人和新人们 - 前程似锦 + 锦上添花 + 百花齐放 + 万丈光芒~

图片来源: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