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2022年最新寵物造型蛋糕推薦,台北母親節貓咪生日蛋糕宅配

市面上生日蛋糕百百款訂製蛋糕已然融入大眾的生活母親節也即將來臨~吃膩了鮮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為親愛的家人友人客製化專屬貼心的蛋糕吧~我家阿弟今年生日~我跟Whoscake誰的蛋糕訂購了寵物客製化蛋糕上面的圖案是我家已經去當天使的奶茶貓咪的照片因為大家都很想念他~所以特別選用了他的照片來製作~

市面上生日蛋糕百百款

訂製蛋糕已然融入大眾的生活

母親節也即將來臨~吃膩了鮮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

為親愛的家人友人客製化專屬貼心的蛋糕吧~

我家阿弟今年生日~我跟Whoscake誰的蛋糕訂購了寵物客製化蛋糕

上面的圖案是我家已經去當天使的奶茶貓咪的照片

因為大家都很想念他~所以特別選用了他的照片來製作~


Whoscake誰的蛋糕的訂購流程非常成熟清楚

跟客服人員溝通也很順暢無負擔

官網上也有很多完成品可以參考

可以減少非常多一來一往的麻煩~

訂購後也都會有完整的保存蛋糕的通知非常貼心


訂購完成後

就等待蛋糕送來囉

因為溝通及製作都會需要幾天的時間

建議在想要收貨的兩個禮拜前訂製我覺得最保險唷!

蛋糕都會由冷凍宅配車送來

拿到會若不是馬上要吃~都放在冷凍庫保存唷!

冷凍保存可以七天,冷藏則是三天

都建議盡快吃完喔

包裝十分完整

打開蛋糕盒後裏頭有蛋糕本體

以及客製化手工餅乾一份

還有蠟燭及蛋糕盤叉子

蛋糕的口味也有好幾種可以挑選

香草戚風   巧克力慕斯  芋泥慕斯

我挑的是最清新的香草戚風

珍貴的餅乾包裝得非常完善

大家取出時也要小心

蛋糕本體及客製化餅乾的真面目~

是不是捏製的跟我家的奶茶好像呢~

底色~旁邊的裝飾

蛋糕的主人的名字

要提上的字詞

都可以選擇~

範圍內都可以達成

你看~是不是栩栩如生

客製化圖案餅乾製作過程


有夠酷~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裏頭是客製化蛋糕的製作過程唷~

蛋糕的組裝方式也很簡單

有付上一塊腳架餅乾

架起來擺在蛋糕本體上就可以了

奶茶好像盯著我們看呢~

如果想留下作紀念

包裝好後常溫保存即可

對於收禮的人而言

這不僅是一個蛋糕~而是一份紀念品~一份最貼心的禮物

唱完生日快樂歌~可以切蛋糕囉

小紅帽在冷凍尚未退冰的時候就把蛋糕切開了

香草戚風口味在冷凍時的口感很像在吃冰淇淋蛋糕

別具一番風味~

若等到退冰後就是一塊清新可口

風味自然不死甜的細緻奶油戚風

Whoscake誰的蛋糕

訂購過程簡單清楚

造型餅乾生動自然

媽咪看到後也說

好想念奶茶~因為太栩栩如生了呢~

Whoscake誰的蛋糕~讓親愛的人享受最貼心的服務

最後放上壽星及我家的新貓咪奶酥~以及蛋糕的合照~

生命生生不息

每年特殊的日子都有Whoscake誰的蛋糕的陪伴~

想了解更多

誰的蛋糕 WhosCake 官網:https://whoscake.com/ 

FB粉絲專頁:誰的蛋糕 WhosCake 客製化造型蛋糕

IG:@whoscaketw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購買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客製化生日禮物/母親節蛋糕推薦/Whoscake誰的蛋糕/給心愛的人一份難忘的禮物/不只是蛋糕更是用心的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