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水瓶时代的线上爱恋

旧情人阴魂不散

刚刚阴差阳错地点开Andrew的语音,是我们刚刚相遇时我保存下来的。原来他的声音是这样的啊,整个人在发抖。因为之前我拒绝了Dennis的告白,我本以为自己表现得那么aloof,他早就应该知道我不中意他。可还是看到他ins,微信朋友圈一直不停地发我在他那儿玩耍的回忆。他今天忍不住来告白了,说对我有好感。果然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还说没有强求要答案。啊,这句话真的很苦情。我会想到自己和Andrew分隔两地后他慢慢变少的微信以及ins上回复得变慢,可自己还是会对他抱有幻想。然后为了扼杀这个幻想,我自己在ins上取关了他。我们水瓶时代的人,真的依靠社交媒体在谈虚幻的爱情。ghost真的是整个人就消失了。想必也给他带来了心理重创吧。我也是啊。

我会用推开来表示爱,感觉Andrew也是这样的人。现在看到叫Andrew的都会停一停,这次去潜水认识的教练也叫Andrew,明显感觉自己的态度很不一样。其实我都没有学过怎么拒绝别人的求爱,其实之前实践过几次。。。唉,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实在太缺乏爱的教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