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茑屋书店的下午

2.13.2023

我又来日更了。

焦虑如海浪般袭来,是要到公布offer的日期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其实想念的学校只有一个,我申请了两个,但真到这时候又会控制不住自己再去补生几个。一看各类艺术学院的评价,又没下手。

内耗,优柔寡断说得就是我自己吧。好痛恨这个状态。

看了一个有奇特缘分的学姐豆瓣状态,她新出了一本书是环游世界的内容,心中又有很多悲凉和妒忌。她比我大10岁的样子,在她二十几岁时是中国政治环境较为宽松的时代,出国后好运连连,没有疫情,没有社交媒体引起的焦虑情绪,没有国别仇恨。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执着于别人时代的好,理性和我说不同时代各有的优缺点。

我的焦虑就像是炎症,在心中的伤口上蔓延,但已经泛滥了好多年,所以现在的我会把这份痛苦悬置。

今天去茑屋书店自习,一个有年轻人氛围的地方,虽然驱车甚远,但好于党建中心。

茑屋书店咖啡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