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软禁68天后

5.31 2pm 摄于湖滨中心


软禁68天后终于出门了。和妈妈骑自行车去了新天地,思南路,后面她觉得累了就先回家,我继续往安福路骑。

今日阳光正好,绿荫梧桐,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但随随便便听到的街边对话就是润的内容,中文英文法文。人群散布成不同的能量团,在街边流动。特别是安福路,这条年轻人爱驻扎的马路,之前也有着廉价的味道,现在像是在慢慢腐败。关了两个月的年轻人出门带着他们褪色的染发和腿脚瘦长的牧羊犬,裸露着他们的肩颈,好像很久没有被瞩目便更想被看到,被那种目光反射来确认自己的存在。

我在喝完一枚椰青后便骑车回家,只是感觉,之后会有很多问题需要处理。上海被强暴蹂躏了两个月,难道一夜之间就会变得活蹦乱跳吗?痴人说梦,和他们的新闻一样。

我的25岁就要这样被消磨了咯,看着一出可笑至极的闹剧,一个反智的春天,在6.1这天化为乌有,但还要用以后更多的时光和岁月去消磨,被他磨碎。我不服。

我好想想象些积极的,粉色的未来让现在的我有点盼头。今年是七杀年,还是我喜欢的壬水,我比以往更期待2022的到来,可谁知一开始就被关在家里2个月有余。实在是无法想象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已经消极悲伤了太久,过去只有被短暂易逝的快乐稍稍击中过。

老天爷,你可以教教我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