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matter
whatsthematter

網絡世界,現實社會,邊度都好

網絡世界,現實社會,邊度都好,即使你拋出橄欖枝,也無法找得到有共鳴的人,講吓內心的想法/感受、自己所經歷的.... 等等。我想不是沒有時間吧~ 而係大部分人沒有想法,很多時社會價值觀如何,自己沒有判斷就接受依種價值觀的刻板想法.. 即使講出要點,但也沒有人付諸行動。大概現今社會最缺乏也最不重視的是人的關懷。現今大家都傾向習慣沒溫情沒溫度,簡單一句傳過來冬至快樂,SEND吓圖,就叫做了。提醒一下今日是什麼節日而已。

其實現在我確實比較懶,面對過種種難關&一直靠自己努力活過來的,而且一直是處於活在一個孤單的狀態.... 太長的生命是覺得活得累, 而且被社會上的人騙、背叛等等許多,沒有說有一個人可以盡訴心中情,雖然與人溝通交流沒問題,但是面對的人層次上的不同,往往就只是蜻蜓點水。我懂你,但你不懂我的狀態,而且也沒有支持我。九成交流都是廢的,我幫到人了,卻沒有人幫我一樣。除了我老公之外。

不太介意不交流,只是唏噓。我自己也不渴望沒禮貌的互動方式。只是自己重情..實在經歷太多太多負面的東西,很想有共鳴,能淡淡然一齊坐一齊聊,喝著杯coffee什麼的.. 就只飲飲料好了~ 大家也不用看著對方,望著窗外。大家也可以沈默共時,想到啥就分享啥...... 這是內心的一個洞,就算是身邊那一位,都沒辦法填補。

有時候羨慕別人很早就已經嘗到甜頭,苦盡甘來。可惜我甜的日子也沒有太多.. Leslie講個句,有D人好易就成功,有D人花好長時間至有成就。別人遇到的好人好事,我未曾遇到過。為之痛心的是,就算我自己付出好的對人,他人反而乘機製造紛亂。其實我人生只能給自己忠告,能避開不幸之人事物,已經要感謝蒼天。再更大的幸運,又或者你期望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對社會作出貢獻,又或者為他人著想,是難過登天的事。人一生的際遇決定命運,再而決定你的觀念。我唔想好似婆婆咁,臨老被人呃晒D財產。香港政府亦毫無責任心,去令到普羅大眾避免墮入騙局&令一些乞人憎滋擾人的人入獄。人心惶惶,人性難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