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霖
玄霖

用周易的智慧更好地指导我们生活

多关注一下你身边的“疯子查理”

突然想起2012电影中那个“末日电台”主播查理,当时觉得那只是个搞笑的疯子,如今觉得那个角色安排的太真实了。

在后知后觉或者根本就没有知觉的傻子眼里,那些先知先觉或者有坚定信仰的人都是疯子。

查理的“疯”是因为他坚信末日理论,还在黄石公园观察验证末日的迹象,用电台时时报道自己的调查,并且还搞了个“制作精良”的动画发布到网上警告那些傻子,结果显然是徒劳无益的。

如果你眼里也有个类似查理那样的疯子,不如留意一下他的言论,没准可以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今年总有人说“三年前要是听你的如今就不会这么难受了”,“前两年你说的都应验了早听你的就好了”,“后面会咋样?啥时候能好啊?我该咋办呐?”

当给他们推断分析未来趋势时,他们表现跟两三年前一样的惊讶、怀疑,甚至是嘲笑,就差把“疯子”俩字从嘴里吐出来了。

我通常会跟他们说,两年后你依然会后悔和懊恼,到时就不要再来找我了。

为什么呢?懂得自然就懂了。

接近你心理预期的,满足你心理需求的,给你描绘绚丽蓝图的,那是骗子的活儿。想舒服服服的活在幸福的梦境里,那是晚间七点新闻的活儿。

我的活是帮人趋吉避凶,首先是躲避凶险,找我要先了解凶险,接受不利的推断,才能有效的规避凶险。

这两年形势的发展方向,虽然没有推断错误,但变化程度也是远远超出我的预料,好在有易学的思想给自己做指导,避免了很多损失,同时也帮助了身边一些相信我的朋友们躲过了一个个大坑。

如今天坑依旧,多关注一下你身边的疯子而不是骗子。单纯、诚实、善良的人,才会在预知凶险后为挽救同类而发疯。自私、虚伪、贪婪的人只会用谎言欺骗和收割同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