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
伊~

一個進退兩難的失敗者,一個嚮往自由空氣的發夢愛好者,一個只想找个樹洞紀錄自己瑣碎心情、開朗而孤獨的。。。老年路盲少女

2022年1月22日 阴

今日148宗,可我依然不紧张,是麻木了吗?本来计划今天去买点米面干货之类的东东放冰箱,做一周的准备以防突然禁足,结果看到小姑娘的几条裤子都磨破了,只能先去买裤子,没想到童装店全是人,选衣服的时候店员看我一边挑选一边照看孩子试衣,好心把东西接过去放收银台让我一会儿直接过去,可是转头衣服就不见了,只好又重新在翻得乱七八糟的衣服堆里寻找合适的尺码。

回到家发现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道接头渗水,估计是零部件老化,明天又多了一桩事情。

有同学妈妈邀请去家里拍摄贺年视频,还要穿得喜庆,我对红彤彤的中式民族风实在不感冒,婉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