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之子
天气之子

freedom

给大家提个醒,不要在matters里面发布或转载有实名登记的信息

这篇名单和文章我自己是没有看到,但根据网友的描述,可能是联署名单在matters上面扩散后引起了网警的注意,并导致其中签名的八百人的信息被警方掌握。虽然事情不严重最多签个保证书什么的,但是被查水表的经历我想肯定是大家不愿意的。

那些愿意实名支持李文亮医生的网友令人敬佩,但我想在此呼吁大家,今后不要发布或者转载可能引起别人被查水表的实名信息。这个网站是被网警关注的,所有人都务必长个心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