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sssss
kssssss

法律碎碎念

一个普通大陆人的十年--一

任期十年,普通人的感受

本系列灵感来源于真的过了十年了。

2012-2022十年一梦

对我而言则是从高二走上了工作第二年。

我是一个三线城市的普通学生,普通的一本,稍好的研究生,以及一个凑活的工作。

大部分普通的稍好的人数的轨迹基本差不多。

这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我们这一代人最有发言权。

我只是尽量从我的角度写我看到的这十年,肯定不客观,不公正。

更多的是想知晓大家对这十年的看法。

畅所欲言,绝不删除,只玩真实

本篇开篇,我自己对这十年的一个看法就是南柯一梦。

接下来,不定期写写我对这十年的感受。

下一个十年任重而道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