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婉冬
杜婉冬

本能or原罪?男人女人那點兒事兒

其實性這個問題,如果躲躲閃閃的,不是為了情趣,真心沒必要。


孔子說,飲食男女。


食色性也


你們說孔子去南子的臥室見了南子,南子一片真心愛才,那麼美的一個女人,女人天生都愛才,南子一定不自覺動心,本能啊,女人的本能就是尋找優秀基因啊。然後這麼美一個女人,這麼愛慕自己的靈魂,孔子不動心嗎?


所以後來孔子坐在車上看到南子跟南子老公衛靈公恩恩愛愛,一氣之下走了。


是不是吃醋呢,不好說。


我這不是妄自揣測聖賢。


宗薩仁波切還有女朋友呢。


六道輪回,我們還在這裡,我們就突破不了本能欲望。



我之前有一篇公眾號文章,寫的是我個人對宗教一些清規戒律的分析,就是說為什麼宗教會嚇唬你,到底這個恐嚇的玄機在哪兒。結果被一個大師看見了,我朋友圈的一個佛教僧人,大罵我歪解佛法,咒我下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什麼的。


後來我給删了,我主要是不想他這麼造口業。也不知道這麼詛咒一個人到底誰永世不得超生。况且哪兒來的輪回啊,輪回不是空的嗎?我完全不害怕這些,因為我看過宗薩仁波切的書所有視頻講解啊,恐嚇是低端法門哦親。


無論哪個宗教,原始教義都是樸實的道理,佛陀未創建佛教,結果後來憑添了60%的清規戒律嚇唬人,其實主要是針對那些智商低的人。恐嚇的頻率我們都知道非常低,很多宗教用低端的法門——恐嚇的行為嚇唬你,要麼你下地獄,要麼你見不到上帝。


耶穌那麼有愛,佛陀那麼有愛,怎麼會讓你下地獄????


這種時候你又不是菩薩了?不具備菩提心本心了麼?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為你了教育你?


拜託我們現在都知道打孩子其實並不是真的為孩子好了對吧。


文明在發展,拜託大家都提升一下教育程度,各個跟農村老太太迷信一樣真的很煩。


昨天晚上還在看《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這本書,特別有趣,一邊看一邊笑。寫完性這個問題我一定要分享一些好玩兒的書給大家,或者我們一起看看《奇迹課程》,討論討論,這些書特別好玩兒,特別由淺入深的給大家解釋了一個道理:“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再過一千年,世界上就沒有宗教了,如果人類文明行程沒問題的話。這也不是我說的話,大家可以多瞭解一下人智學。我覺得這個趨勢是肯定的,就是沒有那麼多枷鎖的時候,你的心靈才是自由的。如果你的心靈不自由,一切修行都是假的。


否則為什麼到現在,沒有一個人開悟?


因為開悟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存在的。


“在前往開悟的旅程上,你的每一步都在創造及摧毀你自己的路。


不需要尋找開悟,因為它無法被找到。


開悟無法被找到,因為它無法遺失。


開悟無法遺失,因為它與尋找者別無二致。


衝突之處在於並沒有衝突。


這不是最豈有此理的事嗎?”


----《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


道家是很真實的一個存在,當下。


中醫就是道家的傳承,道家不是道教,一切宗教的形式都會新增很多反而錯誤的枷鎖在這個原始的樸素的道理身上。


所以我們從中醫入手。中醫是科學的,抑鬱症都從脾胃入手,不從跟你聊天開始,純聊天解决一會兒,解决不了本質的問題。


如果你吃飯能吃出來香的話,那麼我說下一頓我們去非常非常好吃的小館子吃飯,你就會感覺到了饑餓,你有了食欲,你也就有了個期待。從我們約飯的這一刻起,一切都變得愉快起來,你等到下班,然後當你吃到頂級的廚神親手料理的一餐飯,但是非常講究的食材,香噴噴熱氣騰騰的滿足了你的味蕾,你身體的億萬細胞為美食歡呼雀躍,你不會抑鬱的,你只會期待下一餐,因為你被滿足了食欲。


你肯定不會想去死。


沒有食欲吃飯不香的人,才想去死。


抑鬱症在我們中醫認為就是,脾胃有疾。


只要從脾胃入手調理就好了,大部分抑鬱症都能治好,吃的香睡的好的人,不會抑鬱症。我們要時刻的明白,這個物質的身體,雖然是被你的靈魂你的情緒你的精神左右著健康,身體的疾病來自於情緒,但是只要我們從身體入手去治療,那麼心理健康也就不遠了。


所以你不需要追求什麼身心靈一體,花好幾萬去印度上課瑜伽高能高頻什麼身心靈合一的震顫體驗,你吃飯吃HIGH的那一刻你就震顫了,跟你性高潮一樣。


你本來就沒分裂啊。


寫到這兒,我可能得罪了好多人,佛教基督教科學松鼠會嚴肅的告誡我們抑鬱症多麼需要被關愛的人看到我們這麼輕鬆的說話,這個態度,可能會被激怒。不要投訴我哦。我之前的文章被人投訴過,最可笑的是國際母乳會的一個華德福媽媽反正就是那種,非常和藹可親充滿陽光和愛的天使級別大咖吧,虛偽的面具帶久了,正義的使者代表著月亮鄙視著一切庸脂俗粉,什麼?你連一首頌詞都不會背???你還敢讓孩子吃肉,竟然你的孩子還去看電影,迪士尼皮克斯天啊!


所以有一天我也會寫一篇文章diss一下華德福圈的神經病媽媽們的,真的,要關注身體,這個很重要,性冷淡是不好的,不要要求你的老公無條件支持你讓孩子上那麼貴的華德福學校同時還要無條件愛你支持你靈性修行,你說的話你老公聽不懂,說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你就急了,要離婚,跟我說你老公靈性層級太低了。


說句實話,你們性生活和諧的話,你老公的星芒體(這個詞兒是人智學的,看不懂的自動理解成自我靈魂好了)就會被高頻的你帶動的高頻,理解你的教育理念了,不需要聊天溝通。

就好像之前我說,我從來不聽誰說話說的那麼NB,教育理念侃侃而談,我只看她的孩子,如果她的孩子非常糟糕,兩面三刀,虛假戲精(華德福學校也不少),我就理解了,哦,一家子戲精。


看一個人的靈性修為到了什麼程度,看她的身體就行了。肯定是順暢的,有著好看的骨頭,好看的皮囊,這個好看,不是說皮相美身材凹凸等等,而是讓你看了舒服,你想親近,你沒有壓力,她渾身都是香的,這種香也不是香水,而是體香,乾乾淨淨的。不是一身濁氣,一臉橫肉,或者一臉喪氣,一臉晦氣,一臉鄙視爾等俗氣的皮囊千篇一律。


最討厭人們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種話。


說這種話的人,即沒有好看的皮囊,也沒有有趣的靈魂,有趣的靈魂不屑於copy雞湯話證明自己雖然皮囊不好看但是靈魂很有趣。


這句話全都是不好看的皮囊在呐喊“關注我啊,我雖然不美但是我靈魂有趣。”


不,你沒勁透了。


有趣的靈魂不需要證實自己有趣。


一個真實有力量有自我的孩子,出自一個性能量非常好的家庭。所謂陰陽和諧,就是這個道理。體弱多病的孩子,往往來自於家庭風水不好。風水是很科學的,我們會發現林業大學畢業的那些越是植物科學扎實的人,越在園林設計上注意風水。


大家對於性,太緊張了。朋友說,如果大家對待性,像對待食物一樣,就好了,其實是一回事,飲食男女,孔子說的。伴隨一生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兒。


都是欲望。


好看的皮囊跟好吃的食物一樣不是千篇一律的,這個道理大家懂麼。而且好看的皮囊,往往都擁有有趣的靈魂,就好像好吃的食物,都被精心對待一樣。我們只有去成都,才能吃到正宗的冷鍋串串,外地總不是那個味道,到現在北京這麼大,我也沒找到那個味道。(有誰知道可以留言)


有趣的靈魂,智慧的靈魂,都有一個有著性魅力的皮囊。


這個從來沒跑過,就好像我說我很喜歡宗薩仁波切,我的好幾個女朋友們也都喜歡,然後大家說起來就是“好嫉妒他的女朋友啊!”女人不是幻想可以通過性行為獲得智慧,而是一旦你喜歡這個人的智慧,你就有了性衝動。


如果一個食物讓你一看一聞沒有食欲,你的原始欲望沒有,這個食物就失敗了呀,人也是一樣。


所以你怎麼證明你選擇的“修行管道”或者給孩子選擇的“教育管道”是對的呢?就是你看起來越來越好,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另你的愛人有性欲,那就對了,否則,很抱歉,你是壞掉的麵包,發黴的大米,還是過夜的燉菜?


所以最重要的,你要性感起來。


這個性感不是跟站街女郎一樣漁網絲襪,那個很低級,而是真正的讓人發自肺腑的想跟你一起身心靈合一一下。


實際上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高潮的那個刹那,勝過萬語千言。這個能量(我又轉換到靈修届了)非常高,高能,高頻率,能够治癒內心的很多問題,滿足安全感或者治癒抑鬱等等,因為同時也可以打通你的任督二脈,讓你的經絡通暢,手脚不再冰涼,因為任督二脈的交界口不就是會陰麼(轉到中醫)。


這一切大家多去想想,融會貫通。微笑。


我再舉例說一下佛教這個磕大頭,十萬大頭,為什麼要磕。那個艺文青年奉為靈魂追求的電影,一路走一路磕頭,孩子出生了,然後老人去世了。一直到了聖山。


磕大頭,非常通經絡。


一個人如果經絡通常,不太容易想不明白事情,就容易“精進”了。


所以道家站樁升陽,打太極,艾灸,通經絡,治療身體各種疾病。


脾胃好的人不會抑鬱,肝臟好的人想的開。氣血充盈的人腦子供血够,容易思考,也容易看得懂所有書籍。


~~~~~~~~~~~


對不起說遠了,說性~


我從來沒鼓勵過什麼性開放,我只是提倡大家注意性的質量。


意思就是,你不應該去吃自助餐。往往自助餐讓我們的胃不那麼舒服,通常只是飽,但是內心對精緻美食的欲望似乎並沒有被徹底滿足。如果我們非常挑剔的選擇好的食材,用心的做了一餐,也許只有一小鐵鍋燉牛尾,紅酒燴,吃完以後我們舒坦的打個嗝,愉悅通暢,我們的靈魂都可以得到昇華,因為身心靈是一體的呀!我再強調下~


人生在世,最重要好好吃飯,好好做愛。


別的,都是鏡花水月,意義不大~~~~~况且所有人掙錢不就是為了這兩樣麼?有幾個人是為了世界和平?為了世界和平的時候我們punk做的也是make love no war呀。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分析日本民族的生吃欲望,魚片啊,小牛肉啊,各種生吃,跟這個民族的性需求的契合的。


那些讓人們上癮的好的食材,催發著原始的性欲望。


愛侶之間最完美的一天怎麼度過?


無論社會哪個階層的人,都是男人和女人先吃頓好吃的,然後再來一場完美的性愛。對吧?


有別的項目嗎?一起靈修?一起圖書館讀書?一起看電影?對,完後呢?依然還是吃頓好的做頓愛吧。如果不是這個結尾,這一天糊弄傻子呢?所有人內在的期待和渴望,永遠是吃好睡好。別的都不行,因為我們人類,就沒有別的本能欲望啊!!!


無論這一餐是在都市最高的旋轉餐廳,有著昂貴的紅酒。


還是在非常小的一個胡同裏的一個沒有門簾的小館子,有著家鄉味道的燉菜。


無論房間是總統套房還是快捷飯店。


飯如果不好吃,做愛如果沒有高潮,沒有人會真的開心。


不好吃的一餐飯,跟沒有高潮的做愛一樣,都是對人生的欺騙。


為了更有期待滿足這兩個“低端願望”,人類製造了各種偽裝,什麼藝術、時尚、靈性、覺悟。。。。但是拋開一切夢幻泡影的面紗,誰也別裝,以為這就可以滿足。如果沒有食物和美好肉體,就能得到滿足,那是什麼?毒品。


毒品刺激的依然是腎精。因為透支了腎的元氣,所以high到爆,這就是毒品的遠離,但是也囙此過早死去。


人類的程式碼就是這麼“低端”,我們不得不承認,就是食欲和性欲。


美食家都很瘦,因為挑剔。


我們不是說要被欲望支配,而恰恰是反過來,我們去挑剔的滿足欲望。讓我們更有質量的存在於當下。


恕我直言,很多瘋狂的參加各種“靈性修行”的人,各種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愉快的人,主要是身體經絡不通,脾胃失和,食欲不振,性欲未被滿足。而我們喜歡那些真實而幸福的人,他們認真的吃著一餐飯,認真的品嘗著來自黑土地的大米,絕不欺騙自己的味蕾和腸胃,他們愛著自己的愛人,真實的擁抱,交流體驗,享受自己身體的高潮和彼此給予滿足的心理高潮,沉沉睡去。


挑剔的滿足自己的兩種欲望,腳踏實地的活著才是一切。


現在這個社會,速食和性開放一樣常見,真心不值錢好麼。金錢是非常好的東西,因為金錢可以衡量一切的價值,非常公平的標明了價值。


人智學認為人的星芒體(自我或者靈魂)會因為做愛互相影響,就好像說我們一鍋飯裡面不能有壞的食材,否則會串味,大概是這個意思。而且最好我們穩定的找到跟我們最合的那個食材(八字合其實很科學),然後在小火鐵鍋慢燉互相熟悉的探尋對方的身體以及逐漸水乳交融。


如果你亂來,同時跟不同的人做愛,你的星芒體就會被影響,你的思想確實會收到跟你做愛的那個人的影響,並且因為訊息紊亂你可能思維混亂,導致你不太清楚,不太容易控制自己的行為,那就別提什麼精進了,可能你本來的節奏都亂掉了。所以你們看為什麼會有性病,實際上性病也跟心理紊亂有關,因為還是那句話身心靈是一體的,性病來自於你對性的錯誤理解和錯誤行為,這也非常的科學和直接的讓你理解這一切。愛滋病不就是訊息的紊亂嗎,從生物角度來說。


還有就是為什麼會有人性冷淡,其實性冷淡跟腎虛有關,中醫角度解釋性冷淡是為了保護你的腎精,但也有一個問題就是,腎虛的人反而容易性癮和性亢奮。這個要辯證的看,下一篇說怎麼看,怎麼保持身材,什麼身材是美好的,並不是健身房裏的肌肉芭比,我替男人們說一句,金剛芭比,sorry沒性欲。


今天沒喝酒,所以寫不出來如何享受性愛,如果打開你的海底輪,如何完美的享受人生。(p.s打賞的錢我會用來喝酒)尤其女人,我一直覺得,女人真的很佔便宜,可以多次高潮,且高潮時間很長。但是據我所知很多女人都沒有高潮,只會裝高潮。


米蘭達可兒,大模。嗯,維多利亞秘密曾經走大開大閉(開場閉場)的當家花旦,她有一次被採訪的時候回答記者的提問,如何保持皮膚和身材這麼好?她說:“每天一次性愛。”


這是真的是實話,為什麼不是每天早晨的瑜伽,雖然油管上全都是天使如何健身的。。。那麼,下篇解讀吧。。。。


一下午都在喝肉桂,岩茶帶給我的惡狠狠的新陳代謝讓我感覺到了饑餓。饑餓非常美好,沒有饑餓感就不會期待美食,就不會有滿足感。


當然了,寫完這麼長的文章,打賞如潮水般湧來也會讓我有滿足感,come on吧,麼麼噠,等下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