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der
wenwender

關於我

心之所向-願自己能更貼近那個理想的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模式。
  • 近年,在自己生命歷程裡發生很多事,逐漸走向自己往內在探討、剖析,自己想著想著很容易鑽牛角尖,陷入迴圈,更摸索不出答案,參考了很多人的做法,不外乎是閱讀、運動、吃得健康、睡得好、擁有良好人際關係等等。的確,自己有斷斷續續在看書,也在看書過程中,發現在很多面向自己遠遠不足,但就僅止於此,看了書後一直沒有產出或實際運用在生活中,只知道卻未實踐,沒錯就是俗話說的理論仔。就好比愛情,自己一直嘴上說想對方,卻未付出實際行動讓對方感受自己的想念,一切其實只是空談。實際的行動才會改變,才會真正造就我這個人,目前的我並非真的一無是處,但確實尚待磨練一番。

  • 把握自己還能擁有的時光裡,穩扎穩打的前行,每天更了解自己一點、在自己想精進的領域往前邁進,我會試著把自己學習到的、想培養的、想改進的分享出來,歡迎有任何想法意見敬請指教分享,也歡迎一同前行的旅伴,一起走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