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倩
文倩

世界公民,出生福建,台港成長; 5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助理 2021年大涼山支教教師(NGO);2022年環球旅行&旅居 2023年海南島Ted演講者; Freelancer數字遊牧,社群運營 公眾號:應無所住2020 疫情三年,一個女生的全球生活漫遊

七天八程飞行,回国再出国|土耳其黑海

11月的最后一天,从黑海沿岸的Samsun萨姆松驱车6小时来到Trabzon特拉布宗,也是我在土耳其的最后一站,后面将陆路进入格鲁吉亚

2023年来到最后一个12月,我仍在土耳其,在黑海海滨城市

11月的最后一天,从黑海沿岸的Samsun萨姆松驱车6小时来到Trabzon特拉布宗,也是我在土耳其的最后一站,后面将陆路进入格鲁吉亚,从口岸巴统到首都第比利斯。

在刚才开往特拉布宗的车上,订下了12月8日从第比利斯飞回北京航班

为了赶上10号在天津邮轮母港的5天日韩邮轮之旅。

邮轮之行要谢谢一位小天使的邀请,ta问:想做海上的数字游民吗?

而我看这时间,距16号中午前到泰国·清迈 是充裕可安排的。于是临时增加五天的邮轮行程,也相对砍掉了格鲁吉亚之后,原本打算继续前往亚美尼亚,再去几个斯坦国,然后口岸过境从新疆回到大理再飞清迈。

关于16号必须到清迈,是我所在&做贡献的DAO组织将在那天举行两周年生态发布会,之后也有去年在大理的瓦猫之夏之清迈·瓦猫2023活动直到跨年。


最近的行程都安排订好,回到当下 正在游牧中的土耳其旅居生活

我是从11月4日来到伊斯坦布尔,与Web3小伙伴们进入15天的欧洲区共居生活

共居&大会结束后,又一人搭船去到宁静写意的亚洲区住了三个晚上

然后搭火车来到首都安卡拉,也大概是住了三个晚上,再从首都搭巴士3小时来到1994年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的番红花城

(番红花即是一座盛产藏红花的小山城,因靠近黑海的海上丝绸之路而闻名

番红花城之后我搭巴士5小时来到了附近的黑海海滨城市Sumsun萨姆松海岸

从山城来到海滨,都是宁静写意的度假感,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我是山水又相逢。

午间在海边晒太阳时写道:黑海旅居的窗台,惬意有点巴黎感

当然,巴黎没海。也不禁翻出了2019年春 旅居生活巴黎的文章

絮絮叨叨时间来到今天11月的最后一天,从黑海沿岸的Samsun萨姆松驱车6小时来到Trabzon特拉布宗,也是我在土耳其的最后一站,后面将陆路进入格鲁吉亚,从口岸巴统到首都第比利斯。

对了,虽然一直在路上,也有一直在工作开会,搞活动,做宣传哈~

沿途看着黑海的海岸线,也不禁浮现了2024年的计划

日本和台湾是要回去旅居生活一段时间的,非洲大地也快涉足了

2024年有计划了吗?可私信聊聊天~

相关文章:

生活在他方-巴黎|我的各地旅居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