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ny Chen
Wenny Chen

Wenny Chen

New Beauty的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和Mioggi的PicoSure755真皮秒蜂巢激光,哪一個更適合亞洲人?

看到這個標題,有些人或許會很訝異,難道亞洲人的皮膚比較特別嗎?其實,不同族群的人在膚質上確實會有差別。除了生活習慣和環境因素以外,遺傳基因也扮演了一定的角色。換言之,適合外國人的療程不一定就適合亞洲人。


我的色斑問題已經伴隨我很多年,後來我體驗了兩種去斑療程,第一種是Mioggi的PicoSure755真皮秒蜂巢激光,而第二種是New Beauty的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所為一位亞洲人,我想分享自己體驗了兩種療程後的感想。


為什麼我會有色斑問題呢?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尤其對籃球更是情有獨鍾。我在求學的時候,經常代表學校去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籃球比賽。那時候,我媽媽就告訴我說女孩子應該是要白白淨淨的才漂亮。每天風吹日曬的我不只是皮膚黝黑,色斑問題也愈來越嚴重。當時的我只關注我的籃球生涯,並沒有理會我媽媽說的話。直到後來,我受傷了,不適合再打籃球。


進入社會工作後,我開始接觸更多不同層面的人,包括異性。這時候的我才理解我媽媽的忠告。這個社會視乎對白皙肌膚的人更友善一些,也把嫩白透亮的肌膚作為完美的象徵。在耳濡目染之下,我開始重視我的色斑問題。


一開始,我先到我公司附近的Mioggi詢問相關的療程。治療師幫我分析了我的膚質和色斑的狀況,然後向我介紹PicoSure755真皮秒蜂巢激光。我相信專業人士的意見,所以就接受了這個療程。在進行治療的時候,治療師為我戴上保護眼睛的眼罩,所以我其實看不到整個治療的過程。不過,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臉部肌膚有微微的刺痛感。


這個PicoSure755真皮秒蜂巢激光的原理是利用755nm的波長來震碎黑色素顆粒,然後讓這些被摧毀的黑色素通過自然代謝的方式排出體外。這個方式在剛開始的時候確實驟效,我的色斑在完成療程後真的有改善了一些。然而,好景不常,我的色斑問題反彈了。


我上網閱讀一些資料後才發現,原來755nm的波長雖然可以擊退黑色素,但是這個波長容易過度刺激黑色素,進而增加了反黑的機率。因此,有些研究認為755nm的波長比較不適合用於治療亞洲人的肌膚,也不適合敏感肌膚的人。


後來,我嘗試了New Beauty的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這個療程是使用4種不同激光波長(1064nm、650nm、585nm和532nm),來擊退真皮層的黑色素。由於它使用多種激光波長,所以它可以更全面地覆蓋不同深淺的黑色素,而達到更好的去斑效果。除了這一點非常吸引我之外,還有另一個令我難以抗拒的原因,那就是可以免費體驗一次!世界上竟然有那麼棒的事,我絕對不容許自己錯過!


New Beauty的治療師很仔細地幫我分析我的色斑情況,然後在治療開始之前,先在我局部的肌膚測試我對激光波長的反應。確定沒有不良反應後,才正式進行療程。與上一次相同,我戴上了眼罩,所以眼前一片漆黑。至於效果方面,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滿意了!我的色斑明顯改善了許多,整體膚色也提亮了很多。


親身體驗過這兩種療程後,我個人更推薦亞洲人選擇New Beauty的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這項療程所使用的激光波長真的可以給予亞洲人非常良好的去斑效果。我把免費體驗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鏈接放在下方,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進去了解一下~


免費體驗: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