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咖啡廳丨LAY-D 你的・茶飲

一間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網美咖啡廳,適合與朋友相約一同前往~創造美好的回憶

今年4月連假時,約了高中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們找了一間好拍的咖啡廳想坐下聊天拍照,基本上那天都是拍照行程哈哈

因為大家相聚的時間蠻少的,才想拍照記錄一起玩的時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偏網美的咖啡廳"LAY-D 你的・茶飲"

這間店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31號,有興趣的人可以查詢並前往哦~

現在來介紹我們當時點的蛋糕、飲料朋友點的蛋糕算是印象比較深刻,蛋糕吃起來還不錯,不是那種假假的奶油味,是吃得到奶香味的蛋糕

然後我自己點的氣泡飲,我覺得有點太甜,可能是下面那層果醬太多或太濃,另外兩杯沒特別聽朋友說感想如何,應該是普通、還不錯

接下來稍微給大家看我在裡面拍了什麼~

其實還有~但主要是跟朋友的合照,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特別介紹

其實咖啡廳內部還蠻小的,但是那麼小的空間卻裝了很多可以拍照的格局,我覺得還不錯,如果想約朋友去拍照、喝個下午茶,這裡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