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SAPO
BEAUSAPO

是一群住在日本並且喜歡日本美妝保養的小編們。 提供第一手日本美妝、流行藥妝的資訊,時不時提供各類商品的開箱、評價、親身體驗。 分享給喜歡日本流行美妝、藥妝的妳參考。 ❤︎請多多指教與分享❤︎

每日一杯夏日葡萄柚風味冰飲補充必須營養素輔助家中寶貝成長。

DR.高人一等

家中寶貝的飲食習慣是不是開始變得跟大人一樣呢?甜的炸的都不忌口...好怕寶貝的成長錯了方向?一直想著要輔助孩子營養均衡、不錯過孩子成長的關鍵時刻,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嗎?

家中有個3年級小學生的我也有一樣的困擾。吃得好、睡得飽、多運動這些成長必須的關鍵我也都了解,也很盡心盡力地在幫助家中寶貝吃得更健康均衡,打籃球、跳繩、跑步等等平日都會引導孩子一起進行,體力消耗夠了晚上也很自然而然的10點前就上床睡覺,踏青、爬山、露營等等接近大自然的活動,在週末都是努力地執行。

但或許是家中寶貝愛挑食怕影響到成長,所以我找到了這款在日本職業青少年運動團隊選手們都在飲用的『DR.高人一等』,幫助寶貝渡過黃金成長期。

DR.高人一等

DR.高人一等是款富含能輔助孩子成長營養素『精氨酸』的營養輔助食品。每天能從一般食物補給到精氨酸的量真的很有限,每日增加補充DR.高人一等更可以有效補充孩子在日常生活飲食中攝取不到或攝取不足的營養素,尤其是精氨酸比鈣質更能幫助孩子成長。

獨立小包裝、保存簡單、沖泡方便的DR.高人一等是微酸微甜的葡萄柚口味,可以直接作為孩子在夏日喝的冰飲,容易入口不用逼著喝,喝完小小一杯就可以補充到2,500mg的精胺酸,讓有運動習慣、有成長需求的孩子的精氣神都更好。

DR.高人一等

一開始也很擔心喝起來微甜的DR.高人一等代表著熱量過高、會造成孩子的負擔,實際確認包裝後的成分列表後發現DR.高人一等所使用的甜味劑為甘草與蔗糖素,熱量相對低,且每包DR.高人一等的糖分含量也是遠低於一天標準攝取量,比給孩子喝外面的手搖飲更有益處。

DR.高人一等的所有成分原料都通過多項檢測如SGS檢測、安全性檢測、放射性物質檢測,除此之外,更是通過國際反運動禁藥組織的認證,讓以世界級比賽為目標的小小運動員也可以安心補充。

常常有兒子同學的媽媽問我有沒有用、效果如何等等,我是這樣想的,除了基因與日常作息外,我們幫孩子多做一些努力來幫助他們成長,日後他們對自己的未來就更加有希望及自信。

提醒家長們,DR.高人一等是營養補給食品擔任輔助角色,必需透過持續不間斷地飲用來達到幫助孩子成長。個人的實際感受會因體質生活、飲食習慣等差異而有所不同,我們做父母的能做的就是盡一切努力幫助孩子,給他們最好的。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DR.高人一等的評價或是其他小小運動員飲用後的心得嗎?可以連結到下面的文章了解更多。

☞『【爆卦】DR.高人一等的評價是假的!?實際體驗結果如何?過敏兒也可以喝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