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洪
網路小洪

「當自己家,大家隨意留言,我隨意回。」 你好,我是網路小洪。 我有一份正當的工作,下班後喜歡研究NFTs、幣。 大頭貼是我自己做的NFT,介紹放在第一篇文章。 這邊會發一些我在買賣NFTs或幣的心路歷程, 我會用非常白話,且大家都能夠懂的方式形容, 因為新的世代即將來臨,有空的人,我也會推薦多多涉略幣圈以及NFTs 方面的資訊。

什麼是FOMO!?進幣圈一定要這麼激烈嗎?

Fear of Missing Out = FOMO

大家好,我是網路小洪。

今天算起來是我正式進入幣圈買賣加密貨幣、NFTs的第一個月。

正處於一個最FOMO的時刻,相信不少先進剛進入幣圈時都有一樣的感覺,

很害怕沒跟上便宜又有價值的NFTs、幣

Fear of Missing Out這個詞其實不是拿來專指幣圈人的狂熱,

但確實100%可以套用在現在此時此刻全球的幣圈交易者以及NFTs創作者收藏家。

-----------

對於那些跟我一樣在幣圈打滾的新手:你今天FOMO了嗎?

對於那些已經在幣圈打滾已久的先進:麻煩帶我飛,請加我入群XDD

-----------

另外對於還在美股元宇宙題材打滾而遲遲不敢入幣圈的人:沒事!每個人都有自己投資管道的選擇,不管什麼管道,有賺到錢,複利不要被通膨吃掉都很好。

-----------

由於幣圈目前除了兩大加密貨幣跟少數穩定幣波動不大之外,其他幣種都必須是有所研究才建議投入。不明白他們的價值在哪邊的人建議先了解一下何謂ICO, initial coin offering.

了解一下究竟是有潛力的項目還是純粹的資金盤。

------------

永遠都不要盲目的押寶,想清楚自己是長線看好還是短線烙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