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雪莉

💘不專業的寫作,只想保留自己想說的事,他日失憶時還能回想過往 🥰喜歡,請拍拍手讚賞我;不喜歡,微微一笑也拍拍手為我加油! ❌請勿轉載我的內心文喔....

疫情讓我變成廢人

還我正常生活

疫情持續延燒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工作也被迫停擺,生活出現問題
烏俄戰爭也感覺不出要停戰,每天人心惶惶
照顧中風的父親,讓我的生活焦頭爛額,長期失眠
30多年友誼的閨蜜,離開這個世界去當天使

最愛的父親

事情一樁樁一件件,怎麼快樂得起來
我努力讓自己不去想,因為每天要做的雜事實在是太多了,可是沒有一件事情是我想做的,但是又必須得要做

就在前幾天,我的朋友突然告訴我他好像得了憂鬱症,因為他覺得好悶可是又找不到原因,就是都快樂不起來?

是啊!突然我也發現我好久沒有覺得自己很快樂了,好久沒有大笑、好久沒有很積極去做一件事、好久沒有為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好久沒有想買漂亮的衣服、好久沒有去做頭髮(頭髮都變白了)、好久好久有空就常常一個人坐著發呆,我想我是不是也得了憂鬱症了?

但這不是我啊!我一向是很積極進取的人,一直是很樂觀的人,什麼時候我開始變成這樣子我真的不知道?

回頭再看看自己FB發出去的文章才發現,怎麼有種莫名的的哀傷
我變了,這疫情讓我變了
疫情讓我的工作停頓
疫情讓我的父親中風
疫情讓我無法好好入眠
疫情影響了全世界,改變了全人類的生活
疫情讓我成了廢人


我的Matters之旅*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