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雪莉

💘不專業的寫作,只想保留自己想說的事,他日失憶時還能回想過往 🥰喜歡,請拍拍手讚賞我;不喜歡,微微一笑也拍拍手為我加油! ❌請勿轉載我的內心文喔....

時光倒回,你還會選擇嫁(娶)他(她)嗎?

你還會選擇他(她)嗎?

今年過年幾乎天天和朋友見面聊天吃飯,都快把自己吃成胖虎😁

祝大家新年快樂

難得都是姐妹淘自己出門聚會,所以都是聊一些心裡事,我說我今年拿了三個紅包,是媽媽、女兒、弟弟給的,姐妹淘沒有兒女的很羨慕,有兒女的很期待,有一天自己也會拿到兒女的紅包。
我說我弟弟給弟媳包了一個大紅包,在坐的姐妹淘們不約而同"哇"了一聲,更是羨慕不已,於是我就問了,那你的老公包多少給你?哼~那來的紅包?
有人說:老公會說我的錢全部都給你了,那有錢再包紅包,
有人說:平時要拿個家用都很困難了,還肖想有紅包?
另外一個人則默默不語,淺淺一笑看著我。

如果時光倒回,你還是選擇嫁給他嗎? 我問
其實這個問題我不僅是問女生,我也曾問過男生
有人回答會,有人回答不會,有人回答當情人就好不必結婚(反正也不想生孩子)

但回答會的,真旳不多,婚姻是兩人必須要共同經營的
談戀愛時,卿卿我我,什麼話都說
婚後若不好好經營,有話不說,有事不溝通,就會漸行漸遠

認識多年好友問我,他懷疑被戴綠帽子,但他不知道該如何才好,我請他直接去問老婆,與其猜疑,不如直接問清楚,不論答案是真是假,至少是她親口說出來。如果沒有勇氣去問,那就別猜疑,讓生活繼續過下去。


我的Matters之旅*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